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0|回复: 0

加拿大:赴加旅游人数创纪录中国游客首破70万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发表于 2019-2-27 0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旅游局发表最新访加旅客数字,2018 年赴加国际游客人数逾 2113 万,突破历史上 2100 万大关。


当中中国游客亦首次超过 70 万,达 737379 人次,与 2017 年比上升 6%。报告显示,来自法国的游客在 2017 年增长了 5%,去年入境人数为 604166 人次,也首次突破 60 万大关,而来自墨西哥的游客也是去年首次突破 40 万。
英国仍然是加国最大游客来源地,去年有 814000 游客占所有海外旅客 12%。另方面,去年来自欧洲的游客减少了 1.5 万人次。
加拿大旅游局分析,去年到访游客得以创记录,主要是加国增加了签证中心,另外是新航线的开通和航班的增加。
与此同时,旅游局亦证实加人去年出国旅游人次下滑了 2% 跌至 1200 万,是 15 年来首次录得下跌纪录。(原题《加旅游局:赴加旅游人数创纪录 中国游客首破 70 万》)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加拿大 : 赴加旅游人数创纪录 中国游客首破 70 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