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舌尖上的美食飞利浦HD3060迷你电饭煲京东PLUS会员只需199元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9:3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飞利浦 HD3060 2L 迷你电饭煲功能全面,表现出色。煮饭、煲汤、煮粥、炖品、菜饭、甚至还能做酸奶,可以满足日常饮食所需。目前飞利浦 HD3060 电饭煲正在京东热卖,售价为 269 元,京东 PLUS 会员只需 199 元就能入手。


飞利浦 HD3060 2L 迷你电饭煲京东 PLUS 会员 199 元包邮 >>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840211.html)
飞利浦 HD3060 采用了特有的 5 层锻金内胆,能使受热更均匀,持久耐磨并且不粘锅。飞利浦 HD3060 的发热盘为球形发热盘,能够立体加热,包裹性强,让米饭受热更均匀。此外,内置式保湿微压阀的设计还能尽可能地保留了食物水分,充分散发食物原香,带来更好口感。 HD3060 还配备了儿童锁功能,可以放心使用。


外形方面,飞利浦 HD3060 身形小巧,2L 的容积刚好符合现代人单身或小家庭的饮食需求。HD3060 的外壳采用了黑晶通透材质,防刮的同时还能方便清洁。


本文编辑:陆添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