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通推出汽车行业首个5G双卡双待平台集成C-V2X/提供精确定位支持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4: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 2 月 25 日,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宣布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的汽车无线解决方案再增新产品 – 高通骁龙汽车 4G 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4G Platform)以及高通骁龙汽车 5G 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5G Platform)。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2 月 25 日,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宣布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的汽车无线解决方案再增新产品 – 高通骁龙汽车 4G 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4G Platform)以及高通骁龙汽车 5G 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5G Platform)。
骁龙汽车 4G 和 5G 平台集成了 C-V2X 直接通信、高精度多频全球导航卫星系统(HP-GNSS)以及射频前端(RFFE)功能,在全球范围内支持主要运营商的关键频段。凭借此类功能,骁龙汽车 4G 和 5G 平台可支持丰富的车载体验,包括双卡双待(DSDA)、车道级导航准确度的精确定位、千兆级云端连接、车到车(V2V)以及车到路边基础设施(V2I)通信安全、高宽带低延迟远程操作支持,所有上述体验都是汽车安全、车队、自动驾驶车辆以及互联驾驶体验的关键要求。新型骁龙汽车 4G 和 5G 平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试运行,并计划在 2021 年用于量产车。汽车制造商也可使用第二代骁龙网联汽车参考设计(CCRD)访问新平台,CCRD 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骁龙汽车 4G 平台是高通技术公司第六代汽车多模 LTE 调制调节器,支持多达 5 家 LTE 运营商的全维多输入多输出(FD-MIMO),使骁龙汽车 4G 平台可利用全球运营商部署的频谱。
骁龙汽车 5G 平台利用高通技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最新 5G NR 创新和解决方案,符合 3GPP 15 标准,支持 FDD 和 TDD 网络以及独立(SA)和非独立(NSA)操作模式。该平台也旨在支持各种新兴移动出行服务,以及首次用在汽车平台,为汽车和驾驶员提供双卡双待支持,并支持他们能够通过远程服务供应功能自主选择订阅独立的网络运营商。
骁龙汽车 4G 和 5G 平台为优化 LTE 和补偿高通 Wi-Fi 6 产品间的数据传输,具备 IP 加速功能,可支持高通远程信息处理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从而为应用程序开发环境提供支持。


2019 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汇聚 1200+ 科研院校、整车厂及供应商参会嘉宾,3 大主题全体会议,C-Level 圆桌讨论,涵盖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价值链的新情境、创新、前瞻、开放、共享的研发方案等热点话题,立即报名: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
*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