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3|回复: 0

春季大开仓东莞3月9-10日汽车展览会来袭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2019-2-27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 月 9-10 日,2018 东莞(春季)汽车展览会即将隆重举行,多重好礼,订车钜惠来袭,想要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订车可享受价值 9360 元云南六日游大礼包,还可以参加订车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大彩电、按摩椅、烤箱等豪华礼品!


海灵车展还推出了一站式购车服务,前来参展的市民可以看车,试车,比价,买车,直到买到自己中意的车型为止。




除此之外,此次汽车展览会的整点活动也是诚意满满。有趣互动、答题有礼、载歌载舞 ...... 定然让你大饱眼福。


届时,现场还会有车模和小丑助力此次汽车盛会!记得,小丑的气球可以免费领取哟 ~
活动名称:2019 东莞(春季)汽车展览会
活动时间:3 月 9 — 10 日
活动地点:虎门会展中心
交通指南:
【虎门公园】808 路;869 路;公交快线 21 路;虎门 11 路;虎门 13 路;虎门 16 路;虎门 9 路;
【国际购物中心(东)】虎门 11 路;虎门 13 路;虎门 16 路;
【虎门中心客运站】公交快线 9 路;虎门 9 路;虎门 16 路;
【虎门中心站】808 路;869 路;公交快线 10 路;公交快线 21 路;
【虎门劳动局】虎门 16 路;虎门 17 路
驾车的朋友可直接导航 " 虎门会展中心 " 即可到达
领票方式:
1. 微信关注【汽车大世界网】或【海灵车展】微信公众号,点击限时领票菜单领取门票。进入报名链接,填写信息即可领取门票。
2. 现场购票进场。
快来扫码领取免费门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