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9|回复: 0

提前曝光:年度旗舰vivoX27天猫3月下旬首发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发表于 2019-2-27 2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我们发现了一份来自 @天猫微头条,关于 "2019 年 3 月天猫消费电子人气新品首发预告 " 的清单组图。据清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新品 vivo 除了 IQOO 外,其年度旗舰 vivo X27 也将于 3 月下旬在天猫首发。


图片:@天猫微头条
据了解,此次天猫微头条公布的 3 月份人气新品首发预告清单中,包含了手机、数码 3C、小家电、大家电等行业产品。其中,5 款新手机首发预告列表中 vivo 就占据了两席,这也是 vivo X27 首次曝光。
近年来,vivo 凭借技术不断创新,不论是在快充技术还是屏幕、摄像头等方面的发展,都有不俗突破。特别是 2018 年底的 vivo NEX 双屏版及刚刚推出的 vivo APEX 全面屏手机创新概念,让 vivo 一时间风头正劲。


vivo NEX 系列(图片:noypigeeks)
此外,vivo 旗下主打年轻群体的强悍机型——即将于 3 月 1 日深圳发布的全新 44W 快充的 iQOO 手机也将到来,如果再加上此次曝光的 vivo X27,那么 vivo 这创新的快节奏,着实让人惊喜不已。
尽管目前,对于这款 vivo X27 的详细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早前几款惊喜不断的新机也可以看到不少玄机。我们也期待这款即将到来的 vivo X27 年度旗舰带来的黑科技,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