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回复: 0

360官方商城手机全部售罄,360手机还能走多远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发表于 2019-2-27 2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有细心的微博网友发现,360 官方商城的所有手机购买状态均显示 " 已售罄 "。而在京东商城的 360 官方自营店里,仅有 4+32GB 版本的 360 手机 N7 Pro 在售。天猫旗舰店不受影响,360 手机各型号相对齐全。


这一幕似乎有些似曾相识,去年锤子手机也是从官网无货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现在我们几乎听不到任何关于锤子手机新品的消息了。
360 官方商城手机全部售罄是不是一个讯号我们无法确定,但从去年 8 月,360 手机发布 N7 Pro 后,在新机方面少有动作。


2019 年即将迎来三月,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 等无不在宣传自家新机。从目前的迹象来看,360 手机似乎还没有发布新机的消息。
早在去年 11 月,有传闻称 360 手机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随后 360 手机官方回应,这只是工作地点的调整,并非是解散研发团队,手机业务不变,未来会兼顾 IoT 方面。


2019 年手机市场的竞争只会愈发激烈,手机厂商如果不凭借一些自己的独门绝技还真的很难在这巨浪中站稳脚跟。
截止目前,360 手机官方并未回应 " 手机售罄 " 一事。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