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5|回复: 0

松下推出全画幅无反相机将在中国加强电商营销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发表于 2019-2-27 2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近日,松下全画幅无反相机发布会在海南三亚举行,这是全画幅 LUMIXS 系列产品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本次发布的产品有 LUMIX S1R/S1 以及 3 款 L-MOUNT 镜头,以满足专业摄影者对相机画质和性能的更高需求。
2001 年,松下开始推出数码相机业务。2008 年,松下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无反相机。10 年之后,松下发布了全画幅无反相机 LUMIX S1R/S1。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海外营销中心所长片山英树在 2 月 25 日的发布会上指出:" 通过 10 年的革新成就,LUMIX 致力于为摄影师的创作提供更多动力,在未来敢于用 8K 技术,打破照片和视频行业的现状。" 他还透露说,LUMIX 将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上建立支持系统,为使用 LUMIX 相机的摄影师提供现场拍摄的全方位支持。
众所周知,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崛起,全球范围内数码相机市场销售处于不断下滑的状态。不过,片山英树却对全画幅相机怀有信心,他说:" 全画幅相机这一业务拥有年成长率为 5% 左右的成长性市场,所以,我们非常看好全画幅市场。" 松下家电 ( 中国 ) 有限公司视听事业部的曹晓也提出几个数据辅以佐证:" 回顾近 10 年的市场变化,全画幅相机以及无反相机都在稳步增长。全画幅无反相机更是在 2018 年实现了 47% 的大幅增长。"
针对中日不同的市场业态,松下家电 ( 中国 )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下林伸行表示,新产品将在中国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他说:" 一般在日本要销售此类产品,线下为主。但中国的电商发展速度远远超越日本。对于 S 系列全画幅新品,我们计划加强电商平台的宣传,借助于互联网的传播性,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全画幅商品功能。"
近年来,不断变革的中国市场让很多外企感受到震撼并不断调整策略。松下家电 ( 中国 ) 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也坦诚说,日本传统的营销方式在中国并不适用,松下将尝试新的举措。他认为:" 松下应该更贴近于中国市场,更贴近中国消费者。在研发和制造过程当中,要讲究速度,不能自以为是地设计与生产或者设定价格。" 他也透露,松下在中国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各个系统,都在进行大幅度的变化。他认为,这些变化如若在一两年内完成,松下家电市场占有率有可能会从现在的 2% 左右回升至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