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M扬州综合体最新进展!建成时间为……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1: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17 日,中国 - 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东盟北京委员会主办的中国 - 东盟十国交流盛会在北京举行。会上,SM Prime 控股公司凭借在华投资 18 年所取得的稳健、持续增长,获得组委会一致认可,被授予"2018 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


SM 购物中心中国区营运部负责人卢琼安女士代表 SM 领奖,接受了由中国 - 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颁发的荣誉奖杯。


卢琼安女士(右四)代表 SM 接受由中国 - 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右六)颁发的荣誉奖杯
"2018 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 奖项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国与东盟的对话合作机制之一)、东盟北京委员会(东盟十个成员国驻华大使组成)主导评选与颁布,获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盟秘书处的综合考评支持;特别表彰中国 - 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15 周年期间(2018 年度),在 " 建设‘一带一路’、促进中国 - 东盟经济增长 " 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十家优秀企业。
组委会对 SM 控股公司给予高度评价:" 其发挥集团优势资源,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和运营,扎实带动地方经济增长,是一家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东盟企业。"
SM Prime 控股公司所隶属的 SM 集团,涵盖零售、购物中心、银行金融、地产开发、酒店与会展等五大领域,是东南亚最大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SM Prime 在 2017 年成为菲律宾首个突破市值一万亿比索(折合人民币 1312 亿元)的企业,其核心业务——购物中心自 1985 年起已有三十余年的成功经验累积;目前在全球拥有大型购物中心 79 家, 总建筑面积近 977 万平方米,每日客流量超过 420 万人次;其中 SM Megamall,SM City North EDSA,SM Mall of Asia 位居世界十大购物中心之列。
2001 年起,SM 集团创始人、爱国华人施至成先生回到祖国,从投资家乡福建开始,紧跟中国城市化进程,先后在厦门、晋江、成都、苏州、重庆、淄博、天津、扬州等地投资兴建购物中心。
SM 中国目前运营的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 150 万平方米,悉数锁定发展中的新城区,提升城市配套和百姓生活。
以其中国第一站——厦门 SM 城市广场为例: 项目所在区域,在短短数年就从荒芜之地发展成核心商圈之一,如今更持续保持日均客流量 12 万人次、最高客流量 50 多万人次的优异纪录。
而 SM 中国的扛鼎之作—— 建筑面积 56 万平米的 "SM 天津滨海城市广场 " 在运营 2 年来,也已成为天津新区的新兴消费热点,以期未来成为全球单体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SM 中国投资布局图
看好中国新兴区域快速增长的无限机遇,SM 坚定在中国的投资与发展,当下正全面推进 "SM 扬州综合体 " 和 "SM 厦门综合体 " 建设,开拓 " 创新型和可持续发展新生活 " 的城市综合体;未来将继续深耕中国的二三线城市,通过与政府密切合作运作商业体项目,实现项目与城市的共同发展。
据介绍, SM Prime 控股公司凭借卓越的综合地产开发及运营能力,曾在 2014 年、2015 年、2017 年连续三次获评 " 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2018 年,SM 集团创始人施至成先生更是荣获 " 增进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突出贡献人物奖 ";SM 在中国 - 东盟双边经贸合作中的重要角色和地位获得政府、经济组织、商务机构等多方的一致认可。
相关新闻
SM 扬州广陵城市广场预计 2021 年建成
日前,备受关注的 SM 扬州广陵城市广场地下建筑部分建设和地上建筑的政府许可申请工作都在稳步推进,有望在 2021 年竣工验收
据介绍,SM 集团投资 20 多亿建设包括商业体、办公楼和住宅楼的 SM 扬州综合体,东至京杭大运河,西至运河北路,北至安康路,它将是大运河沿岸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而 SM 扬州广陵城市广场则是 SM 扬州综合体的核心主体部分——购物中心。
记者在规划效果图上看到,SM 扬州广陵城市广场造型别具一格,从上往下俯视呈飞碟形状。未来,它的定位主要面向家庭客群,重点引进零售、餐饮、休闲、娱乐、文化体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应有尽有的体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扬州东区的生活配套,SM 扬州广陵城市广场除了规划 1600 多个停车位外,更计划在顶楼打造一个配套灯光设计的屋顶花园,值得期待!



SM 城市广场效果图
随着 S611 省道的开通,现在 SM 城市广场地块就是苏北腹地通往扬州的 " 桥头堡 ",除了辐射广陵、江都,这里也是宝应、高邮的居民进入扬州的第一站,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此外,SM 城市广场项目建成后将填补运河沿线重大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对于提升曲江板块商贸业品牌形象,打造 " 十里外滩 " 运河滨水商贸中心,加速建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SM 扬州综合体效果图
新媒体编辑:刘巧
文字校对:王海艳
(以上内容为广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