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回复: 0

母亲想\"割肝救子\"父亲却选择\"抛妻弃子\":我只会为自己想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发表于 2019-2-28 0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苏北医院儿科病房,10 个月大的满满经过一周的治疗,发烧已被控制住,但孩子的状况并不乐观。
儿科医生介绍:" 现在感染我们已经控制了,他现在已经有肝硬化腹水,比较严重的,下一步的治疗必须是做肝移植,而且要尽早,越早越好。如果不治疗的话,孩子一般生存期大概六个月左右。"


面对残酷的现实,满满的母亲葛女士毅然决定献出自己的部分肝脏挽救孩子!可没想到,此举遭到了丈夫的坚决反对。" 他当天晚上就跟我爸妈摊开说,意思他要放弃,说可以再生一个健康的嘛,这个孩子还是放弃。"
最终,丈夫选择了离开,放弃救孩子也抛下了葛女士。
葛女士说,丈夫最初也想救孩子,去年 4 月满满做应急手术前,他也签了字。但后来,他不仅要放弃,还劝她作出同样的选择。" 意思就是不想人财两空。"
但作为母亲,她义无反顾,她决定自己先配型,将三分之一的肝割移植给满满。" 妈妈一般自己的孩子都不放弃,还有一个原因是,他这么小还没有看过世界,总得给他一个机会。"


失去了丈夫的支持,父母成为葛女士唯一的依靠。可在葛妈妈眼中,小两口当初恋爱就是一个错误。原来,二人曾是同事,恋爱时男方还未到法定婚龄,两人并没有领结婚证。婚后不久,他们的爱情结晶 " 满满 " 出生,给一大家子增添了许多欢乐。可自打得知满满患上重病后,丈夫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说话说甩就甩,跟他说话生气了,他就手机关机,把他微信删掉。"
去年十月,满满的爸爸径直离家赴苏州打工,对儿子的治疗不再过问。眼看着春节后,满满要再赴上海就诊。这几天,葛女士一直通过电话与孩子爸爸商讨解决方案,可对方态度依旧。电话里,孩子父亲表示:" 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想干嘛?那你现在该干嘛干嘛,到时候该多少我给你多少不就行了吗?"


幸运的是,社会各界得知一家人的情况后,纷纷向他们伸出援手。而法律界人士表示:夫妻双方对孩子的抚养义务,并不以是否登记结婚为前提条件,陈东的做法已触及法律红线。" 男方的行为从法律上来看涉嫌遗弃,有可能承担相应的民事或者刑事责任。"
(来源:扬州新闻 记者:张挺 黄庆 编辑:小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