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南芽庄|旅游,不需要大理由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11:3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常有人在后台跟小编说想去旅游,但又有各种各样的理由阻碍自己去,其实小编想说旅游就是一种非常纯粹的生命体验,并不需要什么大理由。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东南亚旅游的好去处,它只是一个小城镇,安静内敛,或许是它吸引人的地方,连名字都有小桥流水的意蕴,就是越南的芽庄。
其实在很久以前,芽庄并没有很出名,它就是越南南部一个不起眼的滨海小城市,这就意味着它很僻静。但也是因为这样,越来越多人来芽庄寻找一片宁静。
因为有着绵长的海岸线,清澈透亮的海水,洁白幼细的沙滩,所以芽庄也有 " 小马尔代夫 " 的美誉。


古时候的芽庄建有城堡,如今变成了历史悠久的文化遗址,有部分地方成为了空军基地。当然,最有名的必须是海滨浴场,6 公里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游泳、浮潜什么的都超级棒!
芽庄既然滨临南海,那自然少不了海上美景和活动。那些一望无际的海天相融,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就不多说了,走一波图虐一波眼球,你就知道什么叫美得一塌糊涂。




在芽庄大河的左岸,屹立着一座宗教庙塔,叫做婆那加占婆塔,emmm... 这名字够拗口的,但它却有着美丽的传说。里面住着的天依女神,据说保佑着当地渔民,从塔上俯瞰,能把芽庄海湾收进眼底。


要说最好的观景地,那一定是冲洛景区,面朝大海,背靠大山,周围都被郁郁葱葱包裹着。保大别墅也是不可以错过的地方,那曾是越南末代皇帝休闲的地方,可以在这里住宿享受一回皇帝的待遇哦!


芽庄是一个宽阔的城市,宽阔到路上的汽车不多,当地人主要骑摩托车,吹着海风驰骋,那可是很拉风的。如果去自由行,那一定要租来过几把瘾。
芽庄现在越来越时髦了,连在沙滩边上,都有 cafe 店、面包房、酒吧等,很像西方的沙滩俱乐部有木有!品着一杯鸡尾酒,在沙滩椅上享受落日,简直写意 ~


至于正餐方面,芽庄最闻名的就是海鲜,市中心几乎遍布饭店,想烧烤的清蒸的爆炒的,各色都有;还有冰淇淋死忠粉的挚爱,这里的冰淇淋可以自己做,喜欢怎么调味都可以,只怕你的胃装不下!
跟我一起去芽庄
目前哈尔滨直飞航班只需要 6 小时就可以飞抵芽庄,交通可谓十分便利。芽庄这座城市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看海景、玩浮潜,还能在度假村里享受泥浆浴,或许能够变得美丽噢 ~


龙山寺和婆那加占婆塔,还有保大别墅和海洋研究所相隔的距离很近,一天之内就能登山看海岸线,不下水都能看遍各种海洋生物,因为那里有越南最大的水族馆。芽庄海外还有几个小岛屿,最受欢迎的玩法就是包船上岛一日游,看天看山看海,都不及登岛一览真容。
要是有时间的话,其实芽庄也是一个适合深度游玩的地方。开着摩托车,一路上遇见更多的人,饿了可以在路边买个烤面包,分分钟比汉堡包好吃得多。可能一开始要去芽庄,内心会有一丝想拒绝,但去过之后一定有意外的惊喜 ~
3 月最新行程
(扫描二维码了解具体行程内容)




参考酒店


1


2


3


4


5


6
(点击图片可放大)




芽庄旅游,给您马尔代夫的浪漫风情
越南投资,给您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醉美芽庄,越南越美,从龙美启程!
更多行程详询
龙美旅游商务服务中心
省内 96666
国内 045196666
国际 +8645196666
道里区中央大街西二道街 33 号


最尊贵的朋友
哈尔滨国际旅游集散中心(黑龙江乐天国际旅游集团)历时两年精心筹备,开通哈尔滨直飞越南芽庄旅游商务航线,于2019 年 2 月 5 日(大年初一)正式启航,每周二一班,全年正班,我们诚挚邀请您与家人体验越南芽庄之旅,同时也欢迎您到越南商务考察与投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