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0|回复: 0

摄影大赛!1000旅游基金准备好了,就差你的美图哦~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9-2-28 1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爱旅行的你
一定会记录下走过的每一寸土地
你也许是高山之巅的 " 高冷派 "
也许是阳光海岛的 " 浪漫派 "
但 " 荒芜派 " 的照片你有吗?


拍摄吧!美西
2019 途风第一届摄影比赛
活动奖品:
一等奖: 1000 美国旅游基金
(2 名)
二等奖:美国环球影城背包
(5 名)
三等奖:美国国家旅游局护照夹
(20 名)
作品要求:
①:需为投稿本人原创
②:内容为美西国家公园
③:图片高清无码
活动投稿方式:
扫码即可参与


活动时间:
2019.2.27-2019.3.20
活动须知:
①:坚持原创,若发生侵权行为
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作品作者承担
②:每个用户仅可投稿一副最佳作品
③:征集作品入选后使用权归途风旅游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途风旅游所有
美国国家公园大大小小有 59 个
今天途小风列举 10 个
最值得一去的国家公园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观赏峡谷日落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中东部,内华达山脉西麓,距离旧金山 350 公里。公园占地面积 3028 平方公里,峡谷高山、河流湖泊、雪山瀑布、森林草甸等集于一地,景色精美绝伦闻名于世,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齐名,是旅游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每当傍晚的夕阳反照在东面的峡谷悬崖上,斜阳便染红了峡谷两侧的绝壁,映红了峡谷间天空的流云。许多摄影爱好者在峡谷边架好照相机,等待着神奇的瞬间。


图自:@沅水人氏
冰川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亲近小动物
度过了百岁生日的冰川国家公园一直是户外运动以及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绵延数千公里的落基山脉由南至北纵贯整个国家公园,万年高山冰川不断切削着这座北美大陆最雄伟的山脉,雕琢出美国最陡峭最优美的山峰曲线。


黄石国家公园由于是必打卡之地,所以国人较多,但是这里的国人几乎少之又少。喜欢安静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这里!并且这里的动物不怕人,遇到小型动物可以近距离拍照,遇到大型动物还是避让远观吧!


图自 @:妖蛾子小龚
大峡谷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坐直升飞机观赏日落
不论你看过多少大峡谷的 " 剧透 ",当广袤无垠的峡谷呈现在你眼前时,你都会止不住 " 哇 " 的一声感叹!大峡谷分南缘,北缘,西缘,南缘景色壮丽,是大多数游人的首选;


很多人来到大峡谷国家公园会选择徒步,途小风最推荐的还是乘坐直升飞机,飞机上看大峡谷其实就是一道道裂缝,然而当飞机俯冲进入裂缝中更是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惊艳。


黄石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等待老忠实喷泉
森林,峡谷,瀑布,草原,湖泊河流,间歇喷泉,温泉池,泥沼,月球表面般的奇特地貌,你所能想象和不能想象的美景都在这个公园里。黄石公园景观的多样性和独特性是没有任何一个其他公园比得上的。


很多人慕名前往黄石,目的之一不就是为了一睹老忠实喷泉的容彩吗?如果你足够细心,会发现每家酒店都有预告一些大泉的喷发时间。老忠实喷泉每隔 65 分钟喷出一次,每次历时约 4 分钟,一定要等等它哦!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去布莱斯环形剧场坐坐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是位于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的国家公园。其名字虽有峡谷一词,但其并非真正的峡谷,而是沿着庞沙冈特高原东面,由侵蚀而成的巨大自然露天剧场。


站在巨大的石俑面前,你很容易产生剧院、角斗场、兵马俑甚至战场这些大场景的联想。岩柱上浅下深,好像上面是刚刚拔节生长出来的;上尖下稳,又像是个站立的人。列队看似无规律,却又几个一组互为组团,深深插入地心。


图自:@高山景行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观赏璀璨星河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在南加州洛杉矶附近,需驾车 2 小时到达,公园坐落在索诺兰沙漠,占据 50 万英亩的土地。美丽的地震断层地貌表面充满着约书亚树,别看此类植物叫树,但它却不是 " 树 ",是丝兰属的一种。由于断层的裂缝使水源渗进,创造出了沙漠中的棕榈泉这一块绿洲。


当太阳缓慢下山,慢慢的银河就开始升起了,夜晚入园的路上会突然间看到周围出现闪亮的猎户座。随之扑面而来各种各样闪烁的星辰。


大蒂顿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在斯内克河上观赏野生动物
大提顿国家公园是世界著名的野生生态系统,是全球最大的麋鹿群出没处,还有美洲野牛、羚羊、貂、河狸以及其它多种哺乳动物。其沼泽区是有名的鸟类栖息地,有 200 多种鸟类。


既然有着多么野生动物,那么来到这里观赏动物准没错!遇到调皮打架的动物们,在远处静静看他们嬉闹也是一件悠闲的事情吧 ~


锡安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攀岩
从拉斯维加斯出发 , 一路沿着 I-15 公路往东北开 , 大约 2.5 小时的车程就可以抵达锡安。
位在犹他州的锡安国家公园 , 名字源自于希伯来语 , 意思是神圣之地 , 被 Virgin River 切割 , 形成凹深的峡谷 . 不同于其他峡谷公园的俯瞰 , 在锡安 , 你是走在谷底抬头仰望天空的 , 由下往上体会这个印地安圣地的美。


锡安峡谷近乎垂直的岩壁使得锡安国家公园成为了全美国最佳的攀岩胜地之一,其中,攀岩爱好者们的欢迎程度不亚于加州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图自:@崂山顽石
冰川湾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在冰天雪地里划一次皮划艇
冰川国家公园位于阿拉斯加州的南端,坐落在太平洋和加拿大之间。来到这里可真不会无聊,175 座高山可供您登临探险,还有 762 条湖泊可供垂钓,25 条知名冰川当然也也可以尽收眼底。


还没前来的小伙伴们注意啦!据专家预测,气候变暖趋势将使得它们在 2030 年消融殆尽。所以抓紧时间前往将这美景存入记忆哦!来的时候别忘了体验一番冰天雪地的皮划艇哦。


雷尼尔山国家公园
最佳体验:野花盛开
雷尼尔山国家公园从西雅图出发往 5 号高速公路南下,再接 706 号公路东行,大约 2 小时车程即到。雷尼尔山是美国最高的火山,拥有除了阿拉斯加以外最大的单一冰河以及最大的冰河系统。


途小风还发现了一块宝地!在山腹的草原地带,每到 7、8 月间,冰雪融化,花开满山,成了一片美丽的花海。


早已领略过国家公园壮美风景的小伙伴们
拿出你们珍藏的图片吧
将领略过的千山万水分享给他人 ~
END
内容综合整理 侵删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好看的人,都点击了这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