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14个国内外旅游地推荐!看到第一个就想去了!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11:3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推荐
14 个小众的国内外旅行地
这些地方当地物价可能非常很便宜
并且能让你避免遇到大众景点人挤人的情况
看看有没有中意的地方
把它加入你的旅行清单中吧
国内篇
云南
德宏
芒市这个黎明之城,虽然是德宏的首府,但却是个生活节奏很慢的城市。充满异域风情的芒市有很多美景,而且物价便宜。


当地人说,未到芒市,先见勐焕大金塔,白天金碧辉煌,夜晚也是美不胜收。它是中国第一金佛塔,还是亚洲第一空心佛塔。


如果你来德宏,还一定要去瑞丽,在寒冷的 1 月,瑞丽却还是 23 °,很适合旅行。它神秘而美丽,吸引着无数人前往。


瑞丽最古老的姐勒金塔值得一看,巍峨耸立的佛塔,直插云霄,金碧辉煌,里面供奉着佛祖舍利,天天香火不断。


青海大柴旦
翡翠湖
大柴旦蒙古语称伊克柴达木,意为大盐湖,是柴达木盆地的 " 北大门 "。它海拔约 3148 米,面积有 240 平方公里左右,是一个盐类沉积和盐湖卤水并存的盐湖。


它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湖泊,而是由许多大小不一的湖泊组成的,由于盐池所含矿物质不同太阳光照方向时刻变化,所以它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绿色的、黄色的、蓝色的 ......




因为翡翠湖目前处于未开发状态,湖水清澈,盐面没有被破坏……现在路两旁也在修建停车场和大门,已经开始旅游开发,如果想享受这原生态之美,建议抓紧时间前往。一定要爱护环境哦!


自驾路线推荐
自驾路线 1:西宁(G109)— 300 公里—茶卡(G109)— 130 公里—都兰(G109)— 350 公里—格尔木(G215)— 35 公里—万丈盐桥(G215)— 25 公里—察尔汗盐湖
自驾路线 2:西宁 - 青海湖 - 塔尔寺 - 察尔汗盐湖 - 拉萨 - 布达拉宫
自驾路线 3:西宁—湟源—青海湖—茶卡—天峻—哈拉湖—德令哈—金子海—大柴旦—察尔汗盐湖—格尔木—敦煌—嘉峪关—张掖—祁连—门源—西宁
自驾路线 4:察尔汗盐湖 - 大柴旦翡翠湖 - 大柴旦温泉 - 水上雅丹
最佳旅游时间:每年 4 月 -10 月
贵州铜仁
梵净山
梵净山位于贵州铜仁,2018 年正式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绵延的山脉被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覆盖,从山顶俯瞰,颇似 " 天空之城 "。


佛教文化更为它增添了几分超凡脱俗,游客可以乘缆车,俯瞰起伏的丛林,或者攀登而上,在动植物王国中,发现 " 植物活化石 " 鸽子花和黔金丝猴的身影。


在山顶,游客可将老金顶、蘑菇石、红云金顶三大奇观尽收眼底。不要错过山脚村落,隐于绿色之中的侗寨宛若江南小镇,令人着迷。


交通:湖南的长沙、张家界、常德、吉首、凤凰每天都有客运班车发往铜仁
门票:门票 + 往返观光车 + 往返索道 :290 人民币 ( 1 月 1 日 -12 月 31 日 周一 - 周日 )
开放时间:08:00-16:30
福建
漳州
有人称这里是 " 小垦丁 ",因为这里虽与台湾海岸相隔,却有华东地区最大的海边灯塔;有人说这里是中国的 " 苏格兰 ",因为这里的海边草地辽阔又浪漫。


拥有垦丁的浪漫,苏格兰的纯净,这个地方就是福建漳州,在全国人民纷纷前往厦门感受文艺小清新的时候,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这座安静又独特的城市。


春秋季来这里最为合适,你可以见到梦中巨大的灯塔,错落有致的海滨小城,还有大片的白色风车。


也可以去小众文艺的东山岛,看一看伤痛文学《左耳》的取景地,碧海蓝天,有银沙海贝,有新鲜的海鲜有干净的海风,有广阔的大海有洁白的沙滩,是一个非常适合静心度假的地方。


《左耳》剧照
距离厦门只要 30 分钟动车就能到达这个文艺到骨子里的地方,你是不是很心动呢。


香港
一说香港很多人必然不服了,去过那么多次香港无非都是买买买,去一下迪士尼,但是香港好玩、小众的地方可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


在寸金寸土的中环、铜锣湾、湾仔、旺角区,发展了很多 " 楼上店 ",顾名思义这些店铺都在商铺或者居民楼的上面,这些店铺总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即使藏得隐蔽也有人慕名而来。


喜欢古着的人,这里收集了全世界仅此一件的衣服、配饰,还有一些全世界仅此一份的小玩具,或者一双几十年前的皮靴。


喜欢咖啡的人,楼上店有很多独特风味的咖啡屋,相较于在繁华市区的高级咖啡厅,来这里可能更有趣。


云南
喜洲
喜洲镇位于大理市北部,西倚苍山,东临洱海,是一个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白族历史文化名镇。


喜洲有不少值得拍照取景的好地方,文艺复古成为了这里的关键词,虽然这里是一个观光型的古镇,但是当地人仍然保持着原有的生活状态。


原汁原味的建筑都是旧时光的味道,除了古建筑群,还有一些特色小吃。


总之是一个去了还想去的美丽的地方。


湖北
恩施
恩施隐匿在湖北西南部飞崇山峻岭之中,因美国国家地理《奇妙的地区》在恩施大峡谷景区取景而让世人熟知。


当你踏上这片土地,你或许会沉醉在那片绝美的峡谷风光中,钟情于这里的一方山水。


抑或着迷于古老而神秘的土司文化之中。


这里还有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 " 中国最美的地方 "、" 中国最美六大旅游洞穴的腾龙洞。


四川
毕棚沟
位于四川阿坝,掩于九寨沟的光芒之下,这里藏着世界级的美景,却低调不语,但见过它的人都忍不住惊叹 ...


即使有人说这是冰雪奇缘中的童话世界,应该也没人会反对吧!这条藏在四姑娘山背后的山沟春季可以赏花,夏季适合避暑,秋天遍布红叶,冬季能滑雪,四季的美景皆不同。


再加上大片的原始森林、壮观的冰川和奔腾的瀑布飞挂,可以说毕棚沟有着完美的自然生态景观!


毕棚沟位于四川省阿坝州理县朴头乡梭罗沟境内,距离成都有 200 多公里,很适合成都周末自驾游。
国外篇
格鲁吉亚
格鲁吉亚曾是苏联加盟共和国,是斯大林的故乡,位于连接欧亚大陆的外高加索中西部的整个黑海沿岸、库拉河中游和库拉河支流阿拉扎尼河谷地。


首都第比利斯,因附近多温泉得名;黑海沿岸旅游带,这一地带气候温暖,滨海沙滩浴场众多,文物古迹蜚声遐迩,景色令人心旷神怡;苏呼米三面环山,隆冬时节附近群山白雪皑皑,而临海的市内草木依然葱笼。


格鲁吉亚早年是旅行家格外常去探索的地方,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踏上这个性价比极其高的小众旅行地。
菲律宾
巴拉望
巴拉望是菲律宾西南部一个鲜为人知的狭长海岛,离科隆岛比较近,岛上有多个美丽的海滩,但是若要全部玩下来,也需要不少时间。


与菲律宾的长滩岛相比,这里的游客人数不及它的 1/10, 但景色却美过 100 倍,无论是海滩风光,还是海底生物都保存的的非常好,潜水的时候会惊叹于真正五彩缤纷的珊瑚群。


不过相对来说,这里的交通不是很便利,对自由行来说的游客需要花费一番功夫好好准备,但犹如天堂的美景,这点付出又算得了什么呢?
日本
纪伊半岛
去过了繁华的东京,古色古香的京都,却很少有人会进行一场日本徒步之旅。


纪伊半岛是日本最大的半岛,范围包括和歌山县全域、奈良县三重县南部。其南部有世界文化遗产 " 纪伊山地的灵场和参拜道 ",也就是熊野古道。


缅甸
提及热气球,大家第一个会想到土耳其 ,说起佛塔寺庙会想到泰国 ,想欣赏最美日出是登上高山之巅 ...... 但有个国度囊及了热气球、佛塔、微笑和日出,这个地方就是缅甸!


除了让人惊艳的风景,缅甸还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上天在赐予它富饶资源和美景的同时,也给了国民一颗乐善行事的心。


对比以往,无需携带缅方邀请函、邀请单位注册证明等繁琐的资料,只需携带中国护照,就可以在抵达缅甸国际机场之后办理落地签并入境。
摩洛哥
随着免签政策的实行,摩洛哥这个隐秘的目的地越来越被人们所了解,故事里的撒哈拉沙漠,一半海洋一半火焰的传说,来到这里你都能够见到。




还有童话里才会出现的蓝色小镇舍夫沙万,沿着 Rue Elma 大道右手方向拾级而上抵达清真寺的平台,整个城市便会像画卷一般在你的眼前铺开,犹如一滴忧伤的眼泪。


黑山共和国
在欧洲的巴尔干半岛,有一个多山多水的国家,东北为塞尔维亚,东为科索沃,这里被蔚蓝的海湾环拥,仍然保留着中世纪的古老建筑风格。


这个自带胶片效果的国家,就是免签的黑山共和国,它被称作 " 欧洲最后的绿洲 ",在这里你所见之处都充盈着自然的美妙。


这里尚未成为一处很出名的旅游国家,但是随着免签政策的签订,相信不久后这里也会成为大家去欧洲旅行首选的国家之一!
当然啦
除了上文推荐的旅行地之外
还有许多人少但是很好玩的地方
欢迎大家留言补充
小编推荐:
民族大道封闭半年,25 条公交线路调整!
武汉公积金怎么提取?只需要这些就可以!
干货满满!武汉买房限购、首付、贷款政策详解!
武汉地铁 19 号线开工!今年还有这些地铁线路计划开通!
领导说了 !
您点一个 "好看"
小编的工资涨 5 毛 !
分享提醒
这么好的东西记得一定要告诉朋友们
——To be continued——
武汉本地宝每天都为您带来本地民生资讯 !
更多服务请在武汉本地宝微信对话框回复关键词
回复 1: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
回复 2:查询武汉落户条件材料及办理指南
回复 3:查询 etc 账单、网上缴费、收费标准等
回复 4:在线查询水电费及停水停电通知
回复 5:进行武汉护照办理预约
回复 6:进行武汉地铁时刻表、站点查询
回复 7:查看武汉社保个人账材料办理地点
回复 8:武汉居住证在线受理及办理指南
回复 9:武汉城市生活常用电话
回复 10:武汉通充值指南及余额查询
回复 房价:武汉房价查询
回复 违章:违章查询及在线处理
回复 升学:武汉幼升小,小升初,最新消息
回复 公租房:公租房申请指南及摇号结果
回复 地铁:地铁时刻表,站点,规划查询
回复 小吃:武汉经典小吃推荐
回复 免费:武汉免费景点推荐
回复 亲子:武汉应季亲子游玩法大全
回复 漫展:购买最新漫展门票
回复 自驾游:武汉周边应季自驾游推荐,里程查询
回复 欢乐谷:欢乐谷及玛雅海滩优惠门票购买
回复 园博园:园博园门票购买
回复 海洋:极地海洋世界和东湖海洋公园门票
回复 知音:知音号门票购买
回复 景点:武汉景点折扣门票购买
更多问题也可以直接回复,小编会为您解答
▌来源:深圳生活宝典、南京本地宝等
▌商务合作:电话  400-9999-087  QQ  4009999087
内容来自网络,武汉本地宝收集整理,如有侵权,请告知我们删除
▼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武汉人的实用生活指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