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3|回复: 0

“红色的”泫雅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她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发表于 2019-2-28 14: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约4251字,预计阅读时间10分钟
建议阅读的时候准备纸巾,小心鼻血
刘刘儿自从去美国念书后,就对很多韩国娱乐新闻有点疏离,曾经喜欢的Bigbang,2NE1也没有之前活跃,到底那些韩国女孩们在做什么,有什么个人特色也不甚了解。但是我周围实在是有太多人喜欢泫雅,也看了太多关于她的新闻,有好的也有非议,耳濡目染,让我开始越来越关注她。
因为这个女孩,不像是娱乐产业流水线上出来的产品,她有血有肉,为爱勇敢。


前几天在看A妹新歌《7 Rrings》舞蹈视频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韩国尤物金泫雅的Dance Cover。




看完这个不知道是腰精还是腿精的人,忍不住呲溜一下。
回顾最近的泫雅,上一次在新闻上看到她就是因为恋情的曝光而离开旧公司,最后签给鸟叔的事了。


泫雅、鸟叔、E'Dawn
我敬你俩是条汉子
尽管网友们褒贬不一,泫雅和男友E'Dawn能够因为爱情而风风火火,就是一部甜蜜的偶像剧。


风波之后,刘刘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心里暖洋洋。不管怎样,开心和幸福最重要。请收下祝福。
爱撒糖的是泫雅






"要亲亲。"
"亲亲就亲亲。"




"牵你的小手,跟我走。"






我要是泫雅,就赶紧开个店卖。



恋爱中是小女孩,镜头前是小野马。


来看她的资料卡


问题一:为什么要叫她小野马
原因有二。


①泫雅在舞台上好似脱缰的野马。


故事要从她那个「韩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的名号说起。
从4Minute时期开始,泫雅就是一只舞台上的精灵。她总是能让观众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甩头发、抛媚眼这些入门级的动作就更不必说了。




她的身材和舞蹈招式把原本的舞步变得火辣得不能再火辣。


除了性感,这台跳舞机器还能用强劲的舞蹈力量震慑舞台。




镁光灯下的泫雅,才叫泫雅。


②在《江南Style》里跳了骑马舞。


2012年,不少人正是通过这首火遍大江南北的神曲而认识泫雅。


作为MV的女主角,泫雅把骑马舞的奔放和野性展现得太过到位。


因为极具爆发力,这匹小野马深入人心。


问题二:一个人有这么多组合经历,观众怎么不乏味
因为她在不同的组合和作品中展现着不同的真我。百变的是泫雅
Hyun A's K-Pop Groups
4Minute
艺能感十分的是泫雅




许嘉允、全智允、金泫雅、南智贤、权昭贤
自2009年成军至2016年宣布解散以来,4M和它团队名称的涵义一样,在每一个舞台上的四分钟里,五个成员都展现着各自的魅力。






作为团队中的领舞,泫雅一直散发着野性的力量。酷酷酷酷。






这锋利性感的眼神,早已把我按倒在地了。


酷酷的她还有着过人的说唱实力,凭借着独特的嗓音,我们马儿在4M里的光芒一直很耀眼。
颜值、唱功、舞蹈、态度… 综艺里的泫雅也总能成为视线的焦点。




有时候看马儿的综艺,总忍不住疑问,我家的傻姑娘啥时候跑出来了?


还吃柠檬酸到唱起了"柠檬歌"??
即使是在偶像团体里,泫雅的个性也没有被湮没。


她绝对是天生的idol
Trouble Maker
释放魅力的是泫雅


即使你不是一个哈韩的人,你也一定听过这首红透半边天的《Trouble Maker》。
2011年,CUBE(韩国娱乐公司)将泫雅与张贤胜(韩国歌手)组成混声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并发行同名迷你专辑。
不只是歌曲相当抓耳,它的MV也是当时爆红的原因。


想当年,这MV让还未满18岁的我看得赶紧捂住眼睛。
在指缝中目不转睛地看完,咳咳。




还有他们的特别现场,脸红脸红。


舞蹈真的很激情,泫雅真的很性感。


在拍摄时尚杂志《CeCi》的画报时,泫雅在采访中表示"没有荒废机会,认真去做了。投入了很多时间练习,才有了那种舞台上的自信。"
看似脱轨的性感,是泫雅对实力的自我肯定,对魅力的成熟表达。


初心坚定的泫雅,在Trouble Maker2013年的回归曲《没有明天》中也是性感到爆棚。




Triple H
追求另类美的是泫雅
还记得去年夏天单曲循环的《Retro Future》么?


哼起来,retro future retro future~
放飞青春的街头酷仔,还是我行我素的叛逆小子?这三个"奇装异服的非主流",特立独行。


都知道,E‘Dawn金晓钟(泫雅的男朋友)也在这个组合里,只不过二人在当时还没有公开。


套路是在粉丝面前大摇大摆秀出真恩爱,而无知的你们还以为是爱豆发糖。
呵,真是调皮得不得了呢。


现在再回去看那时候的舞台,心脏简直暴击。


不过Triple H终究是三个人的组合。泫雅和男友E‘Dawn在工作时认真的态度还是在线的。


《Retro Future》是Triple H在去年7月18日发表的第二张迷你专辑《Retro Futurism》的主打曲。
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开始盛行的的"Retro-futurism"出发,演绎宇宙开发时代的"非主流"潮流。
触碰旧的事物,演绎新的青春。




不是主流的风格,却是主流的美。
泫雅也是这样。


泫雅在回归时表示,这次想要消化新颖的风格。还迫不及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专辑制作花絮。


不仅如此,泫雅还和男友E’Dawn参与了主打曲《Retro Future》的词曲创作。
泫雅说:"27岁已经不是很小的年龄了,想通过这次回归,给大家展现出健康的性感美,让人心情好的性感美。"


性感美。


性感美Plus!


性感美Max!!




I'm dead...
咳咳,冷静下来。


来看看Triple H出道时的泫雅,依旧是她坚持的野性女孩。


Triple H于2017年5月1日发表迷你辑《199X》出道。泫雅展现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另类马儿。


主打曲《365 FRESH》的MV加入了犯罪、抑郁、纵欲、通缉等情节。
在最后,志同道合的朋友过着活在当下的糜烂生活,尝够了愉悦后相约一起逃离世界。堪比一部小型电影。




像这样并非主流的MV剧情,却在一首歌的时间里给观众视觉、听觉、心理三个层次的体验。


甚至有人在MV的弹幕里说:看哭了


当然也有反差萌的镜头,让人喜欢这可爱的三只。




乌托邦的情节留在MV里,现实中的泫雅更加俏皮可爱。


泫雅:我们的专辑只有修图这一件事情
"喂,有这么宣传专辑的嘛?"
Hyun A's Earlier Solo
Change
我行我素的是泫雅


2010年1月4日,泫雅发表单曲《Change》,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


音乐视频推出后,泫雅的骨盆舞立刻走红,一时间,模仿骨盆舞成为韩国的流行。
人们因此彻底记住了这位会扭腰扭屁股的尤物。


甚至到了现在也不落伍。比如少女时代的Sunny在2017年的综艺里也还在模仿。


歌词也是一样地走在时代前沿。
虽然是唱出来的歌词,但也的的确确道出了泫雅风格百变的freestyle。


杂志里的百变泫雅
还有纹身、恋爱、解约,没有害怕的事情,也没有想做而没做的事情。


泫雅纹身大全
Bubble Pop!
潇洒放手的是泫雅


出道后的第二年,泫雅又发单曲《Bubble Pop!》,主打歌MV火到爆炸,点击率迅速破亿。


这样的成绩,泫雅是韩国solo女歌手NO.1。




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个人奖也被泫雅收入囊中。


就是这样的舞姿,你说撩不撩人?


看完想美黑。


和邓紫棋的那首《泡沫》大同小异,泫雅在这首歌里说着"My boy 像泡沫一样的虚情假意。"
看透了虚华的假象就果断放手的潇洒小姐。


Bye~
Hyun A's Style



顶着一头羊毛卷登上韩国allure杂志的泫雅,从去年开始就被疯狂刷屏。每个烧鸡女孩都会想要尝试一下这个发型。


男生锡纸烫,女生羊毛卷——前段时间跨年发型两大头。




金高银饰洪雪
其实在2016年的韩剧《奶酪陷阱》里,女主金高银就已经凭借羊毛卷在各大网站被大家脸熟了。


但不知为何,直到泫雅烫了羊毛卷后,各地的Tony老师才常常被要求来一个同款卷毛。


这款发型从上世纪的流行元素中获得灵感,发梢透露着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女明星的优雅。


张曼玉
蓬松弯曲的感觉可以在无形中为你增多发量,复古又好看。
女明星们也为之痴迷,纷纷赶上热度,演绎羊毛卷。


郑秀晶






崔雪莉


钟楚曦
我敢说,如果你还不是羊毛卷,你身边肯定有女孩是羊毛卷。
不过,美丽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来自林永健的警告
宿醉妆


同样是刚才的这组图。发布这样的照片,惹得不少争议。
有人说泫雅和雪莉一样放飞自我,也有人说显老又没有生机。
但我觉得,会这样评价的人绝对不懂什么是美。


我严重怀疑这是直接把口红涂到眼睛下面了,但就是啊。宿醉的感觉油然而生,朦胧而性感。我眼里只有好看两个字。






醉醺醺的脸颊,杂乱的头发,慵懒的姿势,看起来似乎哪里都不对,但奇妙的是这几张照片就是好看好看好看。
(美丽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日本谐星大久保佳代子的警告
贝雷帽


这个不用多说了。复古女孩的衣橱里肯定必备贝雷帽。


不管是港式戴法、英式戴法还是日系戴法,贝雷帽总能传达出优雅俏皮的气息。


以纯色为主,和每条衣服都能搭配起来。保暖又好看。


来自燕小六的警告
彩色线条的撞色


看泫雅跳泰勒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的时候,除了舞姿,她的衣服可让我看了好久。


她也在最近的ins上晒了身穿这件衣服的照片。
看脸蛋,说好美腻;看衣服,说……颜色多?


没错,泫雅在衣服撞色这条路上已经走得很远了。


翻阅她的之前的生活照,绝大多数都是这样横纹线条的撞色。与单一的logo图案相比,醒目的感官效果让马儿在人群中成为最亮眼的仔。
整套衣服的颜色搭配不要超过三种?泫雅用硬照来推翻。


最重要的是,丰富的颜色可以让人的心情瞬间好起来。出门逛街买买买也能拥有马儿那样灿烂的笑容。


缤纷的色彩在发夹这样的配饰上面也很俏皮可爱。不是只知道粉红色的公主病,而是糖果般缤纷的少女心。
不过,美丽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来自舞法天女的警告
紧身吊带


经常能在ins上看到泫雅发穿吊带衫的照片,每次都会被惊艳到。


这锁骨,这肩膀,也太撩人了吧。日常的时候,光这一个单件就够你艳压群芳了。


舞台上也能艳压群芳啊,而且"想脱就脱"!


这件性感背心在妩媚的小野马身上得到了充分的演绎。


内搭也很棒哦。
不过,美丽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来自可爱型芭蕾舞者的警告
如果每种颜色都代表着一种性格的话,那么红色的是泫雅


如果微博办一个2018韩国女星年度热搜排行榜,可能可以夺冠的是泫雅


瞧瞧这些话题,横扫了歌舞、美妆、穿搭、八卦等等各大女明星们都想博得一席之位的领域。


这个话题女郎为何会有怎样的魔力?答案就藏在文中啦。
整理编辑 - 小易



原网页已经由ZAKER转码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