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3|回复: 0

随州9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和\"带彩\"娱乐被通报!均被公安机关查获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发表于 2019-2-28 14: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26 日,随州市纪委监委通报查获的三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和“带彩”娱乐问题。
2019 年 2 月 19 日 13 时许,随县洪山镇交通运输管理站站长胡兴安(中共党员)、洪山镇交通运输管理站副站长黄响应(中共党员),在洪山镇某山庄与他人“带彩”打麻将,被公安机关查获。
2019 年 2 月 23 日 14 时许,广水市人社局机关事业保险局办公室主任陈延国(中共党员)、广水市水利局水政大队职工张爱华(中共党员)、随州市某造价咨询公司工作人员李前春(中共党员)、广水市应山办事处九龙河社区伍庆华(中共党员),在广水市应山办事处某酒店以“拳打脚踢”的方式打麻将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
2019 年 2 月 20 日 20 时许,曾都区人民法院案件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守元(中共党员)、随州市二中后勤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文永贵(中共党员)、曾都区文峰塔社区沈献勇(中共党员),在市区某酒店与他人“带彩”打麻将,被公安机关查获。
通报指出,开展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专项整治,对转变干部作风,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凝聚“品质随州”建设合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市委专门发出了通知,市纪委全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新闻单位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然而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我行我素,顶风违纪。上述通报的党员干部就是典型,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处理,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照党纪条规进行严肃处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和“带彩”娱乐活动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自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据悉,2 月 19 日起
随州开展
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活动
专项整治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和随州日报社、随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组成联合专班,先后到随州城区及郊区的多家酒店、茶楼、山庄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各县、市、区也成立相应工作专班,形成联动机制,同步开展明察暗访。
据随州广播电视台 21 日报道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
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带彩”娱乐
在公共场所“带彩”娱乐
与管理或服务对象“带彩”娱乐
以及其它“带彩”娱乐问题


在专项检查过程中
发现一批党员干部
参与带彩娱乐问题线索
对检查发现党员干部
或公职人员“带彩”娱乐的
将一律从严从快处理
并在新闻媒体上进行通报曝光


另据广水电视台报道:
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一经查实,可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百一十ー条和第一百三十八条,给予相应的党纪处分。
对情节较轻的,给予党内警告或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其他监察对象,可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第三十二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给予相应的政务处分。
对情节较轻的,给予警告或者记过处分;对情节较重的,给予记大过或者降级处分;对情节严重的,给予撤职或者开除处分。
热文推荐:
省政府发文:你的家乡将建这些国家级、省级遗址公园!
新春特别策划丨 2019,你好武汉!襄阳!宜昌!
黄石!十堰!荆州!荆门!孝感!黄冈!咸宁!
鄂州!随州!恩施!天门!仙桃!潜江!神农架!
湖北 5 个!首批国家级示范,祝贺!
山东一地级市撤销,其湖北籍市委书记去向明确
官宣!武汉今年城建投资 3100 亿!建成 3 条地铁
黄石一单位大量购买 " 洁厕灵 "?纪检干部识破背后猫腻
来源:湖北日报记者赵良英、随州广播电视台、广水电视台
微博:@湖北日报
编发:黄伟
出品: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