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6|回复: 0

百花齐放!“中国扬州房地产口碑榜”揭晓,快来看都有谁上榜?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发表于 2019-3-1 02: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是扬州 2018 年度人气楼盘?谁在为扬州楼市树立榜样?昨天,为期一个月的 " 中国 · 扬州房地产口碑榜 " 评选正式落下帷幕。自投票上线以来,累计收到有效投票千余张,网络投票 3 万多票,市民和网友的关注度及参与热情较高。
经过开发企业自主报名、网友和读者推荐,共有 55 家楼盘被提名。其中,恒通、京华城、恒大、中海等多家品牌开发商的多个知名楼盘得到购房者青睐,自投票以来票数一直领先。
" 口碑榜 " 评选旨在办成一个弘扬使命担当、鼓舞奋进能量、凝聚社会责任的品牌活动。奖项设置共四项,分别为 " 年度人气口碑楼盘 "、" 年度热销典范楼盘 "、" 年度品质宜居楼盘 " 和 " 年度区域影响力楼盘 "。


最终评选出的结果如下:


本届 " 口碑榜 " 评选,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房产融媒中心承办,秉承着公正、公开、公平三大原则,依据读者信件和电话、网友和微友们的真实投票结果进行审定。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读者和网友,他们都是来自我们身边的真实读者,同时也是各个项目的业主,他们有权利对房地产企业以及楼盘做出自己的评价,体现了评选的专业性。
感谢读者和网友参与,通过抽奖的形式,读者陈先生、薛女士,网友 " 吴宝宝 "、" 尹干清 " 等获得主办方的礼品一份,我们将根据对方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通知。
记者 羌伊然
编辑  小鱼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