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美国企业机器人采用量创记录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2:5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echWeb】2 月 2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美国公司采用机器人的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为机器人正变得更便宜、更灵活,这使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接触到它们,使它们活跃在更多经济领域,超越了它们在汽车工厂的传统应用模式。
据路透社发现的数据,行业组织 " 推进自动化协会 " ( Associationfor advance Automation ) 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机器人的出货量达到 28478 台,比 2017 年增长了近 16%。
该集团追踪的每一个行业中,机器人的发货量都有所增长,但除了汽车行业。在汽车行业,汽车制造商在完成了一轮新卡车车型的大规模装配后,纷纷削减了发货量。
机器人在其他行业蓬勃发展。对食品和消费品公司的发货量同比增长 60%。对半导体和电子厂的发货量增加了 50% 以上,对金属生产商的发货量增加了 13%。
随着企业寻求削减劳动力成本,自动化的压力正在加大。为了应对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战,许多公司正在考虑从海外撤回工作岗位。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动化是保持竞争力的最佳方式,即便是与成本更高的美国工人竞争。
推进自动化协会副主席鲍勃 · 多伊尔 ( BobDoyle ) 表示,自动化正在从传统的汽车装配厂和其他大型制造商,转向仓库和小型工厂。
其中就有麦德龙塑料技术公司 ( MetroPlastics Technologies Inc . ) ,这是一家位于印第安纳州诺贝尔斯维尔的家族企业。该企业只有 125 名员工,去年 3 月,该公司购买了第一款自动机器人,可以将成品从生产区域运送到质检人员手中。在过去,这项工作是由开叉车的工人来完成的。
该公司总裁肯 · 哈恩说," 我们有三台 5000 磅重的丙烷叉车,现在已经不用了。哈恩的机器人售价 4 万美元,价格是他考虑过的最便宜的机器人两倍左右,但远低于市面上 12.5 万美元的售价。
报告称,自 2010 年以来,去年是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企业机器人首次未能占到一半以上的出货量,比例略低于 49%。2017 年,超过 60% 的机器人出货流向了汽车制造商。
日本川崎重工 ( KawasakiHeavy Industries ) 旗下川崎机器人的销售和市场总监丹 · 哈斯利表示,作为一个自动化市场," 食品行业真的开始起飞了 "。他补充说," 食品和饮料是真正应对劳动力市场紧张的领域之一。"(编译 / 露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