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8|回复: 0

“百强”专家评委公布汽车大世界网等主流媒体大咖助阵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发表于 2019-3-1 02: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年 1 月,"2018 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榜评选活动 "(以下简称 " 百强 "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从企业自报材料,到省协会秘书处初审,再到网络票选环节,已历时近 2 个月,本次 " 百强 " 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 3 月初公布,颁奖典礼将于 3 月 22 日 "2019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暨高峰论坛 " 上举行。


汽车大世界董事长姜友路为 2017 年度 " 百强企业 " 获奖企业颁奖(资料图)
  本着 " 公开、公平、公正 " 的原则,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邀请了 12 位汽车行业的专家组成了此次 " 百强 " 评选活动的评审委员会。据悉,这 12 位专家长期深耕在汽车行业内,并在各自领域内颇有建树与影响。其中有来自传统纸媒:南都、广日、羊晚三大广东的权威报系;也有来自易车、搜狐汽车、爱卡汽车、汽车大世界、中国汽车金融等汽车类垂直媒体;还有来自近年来新兴且势头迅猛的自媒体:中国汽车经销商、SUV 大咖等……


汽车大世界董事长姜友路与 2017 年度 " 百强企业 " 获奖企业合影留念(资料图)
  汽车大世界网是华南地区最早创立的知名汽车网站媒体,在汽车领域耕耘了 18 年,于 2017 年增选为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8 年 2 月,汽车大世界网董事长姜友路先生曾以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及媒体专家评委的身份受邀出席 "2017 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榜评选活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