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回复: 0

EV晨报|宁德时代与一汽联姻;恒大成立新能汽车公司;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提 ...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发表于 2019-3-1 02: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恒大 20 亿美元成立新能汽车公司
虽然收购 FF 失利,但是许家印的造车梦没有破灭。市场消息显示,1 月 25 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 月 20 日,公司名称即变更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公司公设两名高管,法人代表为刘俊,同时兼任执行董事、总经理,监事为王全喜,公司注册资本 20 亿美元。
来源:第一财经网
2、宁德时代出资 10.2 亿元与一汽成立合资公司 持股 51%
2 月 27 日,动力电池企业宁德时代与一汽成立合资公司,企查查资料显示,新合资公司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已于 2019 年 1 月 31 日注册在福建省,注册资本 20 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及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相关售后和技术咨询服务。
来源:TechWeb
3、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提价高达 70%,比纽约贵出 1 倍
日前北京有特斯拉车主爆料,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经悄然涨价,从原先的 1.17 元 / 度涨价至目前的 2 元 / 度,涨幅超过 70%。
来源:AC 汽车
4、传大众计划向福特自动驾驶部门 Argo AI 投 17 亿美元
大众与福特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潜在联盟又有了新进展。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向福特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 Argo AI 投资 17 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5、比亚迪 2018 年营收预计超过 1300 亿元,新能源汽车业务增长成亮点
比亚迪 2018 年净利润逐季攀升,四季度单季约为 12.63 亿元,环比增长 20.52%。其中,新能源汽车成为业绩亮点。2018 年比亚迪共销售了 24.78 万辆新能源汽车,连续 4 年蝉联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
来源:中国经济网
6、腾势汽车回应奔驰接收其销售团队:此事尚未定论
日前,有媒体爆料证实,腾势汽车正进行新的销售布局,详情包含腾势电动汽车销售或将转移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原来 Smart 营销团队负责。据称,腾势原有销售团队人员也已开始分流,部分已经回到了母公司比亚迪。腾势方面对此回应称:此事尚未定论。
7、保时捷莱比锡工厂向电动车工厂转型
保时捷全球监事会日前决定将下一代 Macan 打造为纯电动车系。这将是保时捷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紧凑型 SUV,并计划于下一个十年初下线。这一举措体现了保时捷在电动出行领域的拓展: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 Taycan 将于 2019 年底上市,其衍生车型 Taycan Cross Turismo 将紧随其后。
来源:新浪汽车
8、地平线完成 6 亿美元 B 轮融资,估值达 30 亿美元
嵌入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地平线于 27 日宣布完成约 6 亿美元的 B 轮融资,估值达到 30 亿美元。据悉,本轮投资由 SK 中国、SK Hynix 以及数家中国一线汽车集团(与旗下基金)联合领投,参与本轮融资的其他机构与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旗下泛海投资、民银资本、中信里昂旗下 CSOBOR 基金和海松资本等。同时,本轮融资还获得了包括晨兴资本、高瓴资本、云晖资本和线性资本等现有股东加持。
来源:亿欧
9、日产全新聆风续航提升 3 月上市售价高于 20.1 万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聆风 Leaf e+Plus 实拍图。新车外观沿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Leaf e+Plus 充电孔盖下方有 "e+" 的标志,以区别于标准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 62kWh 电机,最大功率 157kW,续航里程有所提升。该车将于 3 月正式上市,预计比现款 Leaf 的起售价(约合 20.1 万人民币)更高。


来源:盖世汽车
10、西雅特 Minimo 纯电动概念微车官图发布 2021 年量产
据美国媒体 2 月 26 日报道,西雅特 Minimo 双座纯电动概念车官图发布,号称集 " 摩托车和汽车优点于一身 ",将于 2021 年量产。动力方面公司未公布全部细节。目前已经知道新车为纯电动,配有 15KWh 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 100 公里。区别于一般电动汽车,新车采用换电技术,公司称这样一来可以减少对公共基础设施的依赖,同时将汽车共享成本降低 50%。


来源:环球网
11、Maxwell 投资者起诉以阻止特斯拉收购
北京时间 2 月 27 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周二报道,储能公司麦克斯韦(Maxwell Technologies)的投资者正在提出起诉,寻求阻挠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收购该公司。
作者:李艳娇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