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0|回复: 0

体育+旅游玩出新花样!2019芜湖县半程马拉松赛4月开跑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发表于 2019-3-1 15: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广网合肥 3 月 1 日消息(记者王利 通讯员沙茜茜)3 月 1 日,2019 芜湖县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 ( 21.0975 公里 ) 、迷你马拉松(5.5 公里)两个项目,参赛规模将达 5000 人。



启动仪式
负责整体赛事运营安徽波动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芜湖县半程马拉松赛倡导 " 轻赛中,重赛后 " 的服务理念,今年依旧以跑友体验为中心,整个赛道中都将设置丰富的特色补给,志愿者、赛事服务人员与安保人员配备充足。在 4 月 21 日比赛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将会看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身影。由三甲医院专家组成 " 安徽省田协医疗志愿者跑团 ",全程跟跑,同时配备 AED 除颤仪等专业的医疗急救设备,最大程度保障参赛选手安全,为赛事的安全护航。
作为全国体育先进县,芜湖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对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投入,广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运动,以赛事活动来推动城乡发展," 体育 + 旅游 " 创新举措成效渐显。
即将举办的 2019 芜湖县半程马拉松赛,一如往届以体育 + 旅游为宗旨,在去年的基础上又有了创新," 玩 " 出了不同花样。据悉,组委会将利用芜湖县的各个元素让参赛者进一步了解芜湖县,了解红杨镇,这也将吸引更多的外地选手来到这里,体验魅力芜湖县的别样风情。
2019 芜湖县半程马拉松赛将于 4 月 21 日在芜湖县红杨镇鸣枪开跑。红杨镇位于芜湖县南部,是国家级生态镇和安徽省最佳旅游乡镇,境内山水环绕,旅游资源丰富,一年四季游人络绎不绝。这里有六百年历史的西河古镇、唯美浪漫的玫瑰花海、惊险刺激的红杨山越野车探险等景区景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