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岛刮起邮轮旅游旋风严打屯票等不法行为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5:3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网 2 月 28 日讯 马不停蹄,一鼓作气。青岛邮轮促销团上周三路奇兵轰动 8 省 12 城,在全国范围刮起浩荡邮轮旋风后,再接再厉,又向全市文旅行业发出动员令,2 月 28 日青岛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机关会议中心面向市内四区旅行社召开了邮轮旅游工作会议。这场振兴邮轮产业、滋养青岛海洋文化根脉的硬仗,越发如火如荼,越发精彩激烈 ……
振兴邮轮产业 发布动员令
时间紧,形势急,任务重。会上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介绍了 2018 年的邮轮行业情况和 2019 年的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2018 年在全国邮轮市场进入调整期,总体运营下滑 30% 的情况下,岛城接待邮轮 71 航次,邮轮游客 11.2 万人次,实现逆势上扬,比去年同期增长 3%。2019 年青岛邮轮产业要实现跨越式增长,目标至少是翻一番。
现实是,截止到 2018 年 11 月,歌诗达、皇家加勒比、地中海等国际邮轮公司,绝大多数线路和母港已经确定。上海港、天津港仍然是主力,而在深圳、厦门等地的大力补贴和扶持下,较低的邮轮船票,也对青岛客源造成一定冲击 ……
面对困难不惧怕,面对压力不躲避,聚合全市文旅行业之力,要把邮轮经济做上去。邮轮产业被誉为 " 漂浮在水上的黄金产业 ",上接制造业,下衔消费服务业,业界公认其具有 1:10 的带动效应,可以成为城市经济的增长点,有效助力产城融合发展。
" 这场全市发起的海洋攻势、这场滋养海洋文化根脉的硬仗,大家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 ",春节以来文旅行业、尤其是青岛邮轮产业的从业者信心满满、激情高涨,全国邮轮推介团又载誉归来,为夺取全年胜利开了好头。
最高补贴 300 万 严打屯票不法行为
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在工作会上,重点介绍了去年底出台的邮轮扶持新政:组织客源的青岛旅行社、外地旅行社都可获得奖励 ; 对以青岛为访问港并组织游客上岸观光的邮轮航次,组织 800 人以上上岸观光,可给予 50 万元 / 航次的奖励 ; 对以青岛为始发港、在青常态化运营的邮轮公司,可以一事一议,在单航次 10-40 万奖励的基础上,每满 10 航次,给予 50 万元补助,运营 50 个航次及以上的,给予 300 万元补助 ……
对租赁和包租邮轮来青运营的出境旅行社和旅客票务代理商,年度累计组织登船出境人数 5000 人以上 ( 含 5000 人 ) 的,按招徕邮轮旅客出境人数每人 200 元标准给予补贴。
邮轮包船社代表现场表示,将和岛城同行建立合作平台,与岛城众多旅行社一起合作共赢,做好 3 月 25 日赛琳娜号、3 月至 5 月 12 班次中华泰山号的收客工作。
针对此前饱受行业诟病的,屯仓倒票、恶意竞争等行为,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定期、不定期暗访,并充分发挥旅游投诉平台和政务热线的作用,严厉打击扰乱市场行为,引导业内合理有序竞争。
借力双峰会东风 打造全新网红线路
借上合东风,也要借网红东风。在工作会上,还发布了 " 亲亲上合 "、" 电影之都 " 特色主题线路。通过文化和旅游的融合,让文化更有活力,让旅游更有魅力,彼此成就,是青岛文化旅游业做好 " 工作落实年 " 的着力点和目的之一。为此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陆续推出个性化、品质化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开发 20 条特色旅游线路。这些别具一格的旅游线路,一方面可以营造整体海洋文化,吸引游客深度游,拉动青岛淡季游和夜间游 ; 一方面也是为邮轮游配套服务,通过岸上游加邮轮游的形式,吸引更多游客体验滨海文化风情。
上合青岛峰会、香山旅游峰会之后,青岛的城市环境面貌和接待服务水平都得到了全面提升,知名度、美誉度都站上新台阶,上合峰会也给青岛留下了琴屿秀、国际会议中心等标志景点。
随着峰会城市国际影响力与知名度的提升,人们渴望深入了解青岛,渴望看到的不只是海面上的风景。
与此同时,春节期间,《流浪地球》、《疯狂外星人》两部电影横空出世,在东方影都拍摄的电影作品,也再次让青岛成为全球的网红城市,东方影都成为岛城全新的打卡地。
作为顶级 " 一站式 " 旅游度假目的地,青岛东方影都可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需求。
在此背景下,青岛文旅部门首先推出了 " 亲亲上合 "、" 电影之都 " 特色主题线路。将通过网络营销、精准营销加强宣传推广,同时要求各旅行社将新产品纳入产品线路中,积极对外宣传、组织招揽团体游客。
据悉,为让更多市民了解邮轮经济,拉动邮轮的实际销售,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此次市内四区推介会的基础上,周五将兵分三路赴西海岸新区、即墨、胶州、平度、莱西进行,推介,实施全市旅行社全履盖。同时,还将组织邮轮宣传进郊区、进社区、进学校活动,给市民近距离、面对面沟通交通,现场答疑解惑,让更多人支持和参与海洋攻势,让更多人享受青岛邮轮产业的福利。
信网记者 杜杲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