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2|回复: 0

上海至莫干山旅游专线即日起试运行票价50元每天一班往返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发表于 2019-3-1 15: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方网记者李欢 2 月 28 日报道:今天,2019 年莫干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上海招商推介会在沪启幕,一批旅游战略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莫干山驻上海旅游推广联络站正式揭牌。值得注意的是,会上还举行了上海至莫干山旅游专线的开通仪式。
东方网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为了方便上海游客来山度假,投资兴业,莫干山管理局与浙江外事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通上海 - 莫干山旅游专线,于即日起试运行 2 个月。试运行阶段,上海 - 莫干山(庾村 4A 景区)旅游单程包价暂定 50 元 / 人。车型为 37 座大巴,每天上午约 8 点从莫干山旅游集散换乘中心发车,途经申嘉湖高速,中途在嘉善服务区短暂休息,最终到达上海市人民广场。下午 14:00,由人民广场发车返程莫干山集散中心。该项业务现由莫干山风景区旅行社承担日常运维。


推介会上,莫干山希尔顿嘉悦里酒店、莫干山幻想美术馆、小米旅游品牌战略合作等 8 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据介绍,本次活动上的签约项目分产业项目和战略合作项目,其中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近 7 亿元,涉及高端度假、健康养生、抗衰研究等方面。
签约项目的落地、联络站的成立以及旅游专线的开通将对莫干山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预示着上海与莫干山旅游合作将日趋紧密,产业融合向纵深发展。


当晚,上海外滩地标媒体外滩之窗还将为德清莫干山点亮,迎接莫干山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在 139 米高、43 米宽的 " 外滩之窗 " 大屏上," 人有德行、如水至清 " 的德清文化内涵,开放包容的莫干山精神,让山与海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早在一百多年前,莫干山就是上海后花园,与上海在经济文化等诸多领域有着密切联系。近年来,莫干山以其优美舒适的自然生态环境,当地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视,旅游度假产业不断创新升级,成为长三角地区游客乡村度假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也是长三角旅游投资青睐的高端旅游市场。
2018 年底,国家将 "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 " 上升为国家战略,处于长三角几何中心的莫干山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德清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第一时间部署开展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关工作。特别是在春节假期后,高规格召开三进三服务 " 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动员大会,要求在融入 " 一体化 " 中聚焦扬长补短,重点在战略融入、进入上海、招商引资、科技人才、协作机制五个方面实现突破,做到在 " 扬长 " 中厚植比较优势,在 " 补短 " 中加固发展底板。
在这样的背景下,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围绕 " 接沪融杭、连苏通皖 ",以 " 江南第一山,上海后花园 " 为主题,充分展示度假区投资、创业、宜居、旅游魅力,着力打造 " 接沪融杭 " 升级版,不断推进旅游和项目双进工作,推动莫干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未来莫干山的定位不仅是度假区,更是希望通过与长三角旅游业的共享与融合,提质升级、加快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后花园,高端人群的度假生活区,满足长三角地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