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8|回复: 0

中国文化美食庙会在德黑兰举办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发表于 2019-3-2 01: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德黑兰 2 月 28 日电(记者穆东马骁)为期两天的中国文化美食庙会 2 月 28 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尼亚瓦兰宫中心广场开幕。
当天,尼亚瓦兰宫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广场四周悬挂着红彤彤的中式灯笼,临时搭建的展位上装饰着精美的剪纸和刺绣,一个个中国风味小吃摊前排起长龙。
当地民众兴致勃勃地品尝重庆小面、红油抄手、凤梨炒饭、手工水饺等色香味俱全的中国风味小吃。中午时分,现场 9 个食品摊位原计划供应全天的 3000 多份小吃已被 " 扫荡 " 一空。
除美食外,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嵩山少林功夫、伊朗民间社团的舞龙舞狮表演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长廊处草坪前,捏泥人、写书法、学剪纸……人们零距离体验中国特色文化。
中国文化美食庙会由中国驻伊朗大使馆与伊中友好协会联合举办。中国驻伊朗大使庞森说,让春节活动走到室外,通过 " 逛庙会 "" 赶大集 " 形式贴近民众,更加有助于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