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唯有爱和越南美食不能辜负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01:4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是否也对越南美食充满期待
慢下来
带着家人去东方马尔代夫
越南芽庄
坐在沙滩上吃越餐吧
爱上这个到处都是金发美女帅哥
出门就是沙滩的城市
芽庄不可错过的美食
越南气候炎热,所以越南菜以清淡为主,糅合了中国、泰国、马来西亚、法国等国的饮食文化,口味相当独特。它的一大特色是受中国阴阳学的影响,讲究清爽原味,其另一特点就是偏酸辣,非常开胃。


越南烧烤
在芽庄,海鲜有很多种烹饪方法,其中烧烤最为常见。越式烧烤一般使用传统的陶土炉和木炭,通常烤制的对象都是海鲜类,比如鱿鱼、鳗鱼、海虾等等。烤龙虾的方法也很特别,烤时会不断抹一种烧烤酱汁,香味四溢,人口后味蕾大满足,好吃到简直要上天。
这是芽庄独有的味道,只有在芽庄才有,坐在海边享受异域晚餐。吹着海风,瞭望来往的车辆和穿梭的路人,人生最惬意的时刻莫过于此!


越南滴漏咖啡
来到芽庄,一定要尝尝当地的咖啡,对于越南人来说,咖啡的地位就相当于中国人对茶一样,可以说这种饮料已经渗入当地人的骨髓。
另外,当地人煮咖啡不是用咖啡壶煮的,而是用一种非常独特的滴漏咖啡杯,在上面加上一层非常厚的咖啡粉,冲进热水里,慢慢的一滴滴落到杯子里,这真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过程,有时候想喝一杯咖啡甚至要等上一个小时。


越南米粉
米粉甚至能代表越南,粉是越南最好吃的美食之一,越南人的早晨,粉是不能少的,南部人的早餐,牛肉米线是更不能少,没错,许多越南人的早餐首先依然是这种带有热腾腾的牛肉大骨头汤,暖胃且有营养!


越南春卷
春卷在越南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越南的春卷和中国的春卷儿,无论是外观还是味道都是非常不相同的。越南的春卷皮是用糯米做的,熟了之后看上去就像透明的玻璃纸一般,在春卷皮里面包裹着豆腐丝,粉丝鱿鱼丝还有虾仁等等,在吃的时候可以蘸上鱼露以及醋酸等作料,味道非常鲜美。


越南法棍
法国的面包结合越南自制的汤汁,面包是用传统的瓦窑烤制,外皮非常脆,内心很软熟,口感绵密,没有添加任何香料都能散发出面包的香味,越南人喜欢将面包从中间割开,放些蛋或者肉以及牛油在里面蘸上一口汁,真的很棒不是说笑!


越南芽庄是一个海滨度假胜地,有着越南最好的海滩,如果说美景是一个国家的名片,那么美食就是这个名片上的文字,一横一竖,都是文化和历史的提炼,饮食是人和生活最直接的关系,透过美食,我们和一个地方产生某种连接,然后用这种连接去体味这个地方鲜活之源,去读懂这张名片的意义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