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1|回复: 0

投资Aurora是个意外?亚马逊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有何野心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发表于 2019-3-2 06: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追求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名单不断增长。在这份名单,不少公司的出现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包括亚马逊。
亚马逊关于其最近投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 Aurora 的声明,说明了该公司对这项技术未来的一些想法。 " 自动驾驶技术有可能帮助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工作更安全、更高效,无论是在履行中心还是在路上,我们对这些可能性感到兴奋。" 它说。
然而,这笔交易远非亚马逊最近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唯一尝试。仔细研究其投资和相关业务,可以更全面地了解亚马逊如何看待自己的未来,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如何符合该计划。
Aurora 是一个意外吗 ?
Aurora 是硅谷的宠儿,部分原因在于创始人的资历。这家公司是由克里斯 · 厄姆森 ( Chris Urmson ) 、斯特林 · 安德森 ( Sterling Anderson ) 和德鲁 · 巴格内尔 ( Drew Bagnell ) 于 2016 年创立的。厄姆森此前曾担任 Waymo 的负责人,安德森曾担任特斯拉自动驾驶项目的负责人,巴格内尔是 Uber 自动驾驶项目的关键一份子。亚马逊与红杉资本和光速创投等公司共同参与了最新一轮融资,融资规模超过 5.3 亿美元。Aurora 目前的估值超过 25 亿美元。
该公司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它与大众汽车、现代汽车和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拜腾等合作,后者将其系统集成到汽车中。 Aurora 的目标似乎是一个开放式平台,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车辆可以共享数据,从而帮助彼此更安全地驾驶。
正如 TechCrunch 的 Kirsten Korosec 所指出的那样,没有提到客户关系," 但亚马逊的参与却表明这是 " 战略合作伙伴 "。
换句话说,这个想法很可能是将 Aurora 的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亚马逊不断扩大的旅行车队中。事实上,它已经通过自动驾驶卡车开发商 Embark 试用了自动驾驶运输卡车。尽管非常具有投机性,Aurora 的开放平台可能意味着亚马逊正在考虑为其超过 20,000 辆梅赛德斯 Sprinter 货车改装成自动驾驶,或者更有可能的是改造为电动卡车制造商 Rivian 的未来车辆,Rivian 刚刚完成了由亚马逊牵头的 7 亿美元投资。
欢迎来到迷你车
亚马逊也在另一端活跃。首先,该公司刚刚推出了 Amazon Scout,这是一种全自动、纯电动交付系统 ( 代表 " 可爱的、带轮子的小型送货机器人 " ) 。Scout,大致相当于一个小型冷却器的大小,正在华盛顿的斯诺霍米什县进行试验。Scout 最初将由一名员工陪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计划是让它们在社区周围奔跑,自行交付包裹。
然后是 AWS DeepRacer。迷你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是 1/18 比例 ( 大约相当于一个鞋盒的尺寸 ) 的怪物卡车,可以编程为使用机器学习自行驾驶。驱动 DeepRacer 的软件称为 AWS RoboMaker,这是一套用于在 AWS 上进行机器人开发的 Amazon Web Service 工具。机器学习通过 AWS SageMaker 机器学习服务进行。亚马逊计划在 AWS Summit 活动中举办在线和现实世界中进行的 DeepRacer 联赛。
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呢 ?
自动驾驶计划和投资最明显的原因是运输,其中亚马逊的费用从 2015 年的 115 亿美元增加到 2017 年的 217 亿美元,2018 年超过 270 亿美元。自动驾驶运输车辆,从卡车到最后一英里系统,像 Scout 一样,有助于降低这些成本。亚马逊似乎也希望拥有自己的自动驾驶平台而不是作为其他公司的客户。
" 平台 " 是亚马逊计划的关键词,该公司计划在宝马、福特和丰田的新车中安装 Alexa。这个想法是,你将能够告诉 Alexa 你想要听到什么音乐,以及执行其他任务,无需动手。
AWS 已经是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被多家公司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DeepRacer 的推出为亚马逊提供了一种测试和构建其云服务及其机器学习平台的自动驾驶功能的方式,更不用说从世界各地的自动驾驶 AI 开发人员那里获得信息。
亚马逊的未来目标很可能是送货的每一步都是自主的,从仓库机器人取货到最后一英里外的 Scout 式车辆送货。当你想外出时,驾驶着自动驾驶汽车,车内娱乐将由 Alexa 处理,而汽车本身运行在 AWS 服务上。
如果亚马逊保持目前自动驾驶投资和创新的速度,甚至可能是汽车本身就是由这些所推动的。随着我们自动驾驶的未来越来越近,未来几年将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