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4|回复: 0

小米9SE/透明版秒没,官博委屈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发表于 2019-3-2 13: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20 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 9 系列产品,其中,小米 9 已经在 26 日开卖,而小米 9 SE 与 小米 9 透明尊享版则是今天才进行首售。
还是那个熟悉的场景,小米 9 SE 与 小米 9 透明尊享版在开售后不久便售罄,很多消费者都在社交网络上吐槽抢不到。


而小米官方此次也并没有公布「xx 秒售罄」的喜讯,而是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个「委屈」的表情,似乎在为供货问题而向大家抱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情况,小米的高管们在昨晚就进行了「预告」。


昨天,小米总裁林斌亲临工厂,呆了一天后发表微博称:「刚从产线下来,明天的量还是太少太少了,真心对不起大家,大家要骂现在就骂吧,唉  」。
随后,雷军转发了该微博,再次强调了供货问题:「明天供货估计还是不够」。



虽然小米方面已经多次强调自己在产能方面的进步,但目前来看,小米 9 系列的供货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想买就能买到的场面,估计还得再等待一段时间。
你买到想要的手机了吗?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