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UTS护理、设计、体育专业位列全球Top30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7:2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新消息
2019 年世界大学专业排名重磅发布,悉尼科技大学专业排名升!升!升!有三大专业位列全球前 30 强,五大专业位列全球百强!
悉尼科技大学全球排名 30 强的专业
护理专业
位列全球第 10 位,继续稳坐全澳第一的宝座!


设计专业
上升 5 个名次,位居全球 23 位!


运动相关学科
从去年的 33 位上升至今年的全球 24 位,
成功晋升全球 Top 30!


电气工程和土木工程专业排名一路上涨,从世界 Top 150 上升至 Top 100,跻身世界百强学科之列!
会计与金融、计算机科学、传媒以及法律专业排名 Top 100!
2019 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悉尼科技大学上榜专业一览


你现在读的专业,有没有上榜?
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评选标准主要参考学术声誉、雇主声誉、论文引用数量以及学术产出的影响力。一直以来,家长和学生在选专业时都会以 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作为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悉尼科技大学的世界 30 强专业。
★  护理专业 ★
护理专业在全球各大专业排行中位居世界前列,全澳第一,是悉尼科技大学的王牌专业。
学生们可以在先进临床实验室里模拟真实的医疗场景,积累实践经验。护理专业的本科生还有实习机会,在悉尼的社区中心和社区医疗机构等地实习。将专业课上学到的护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 设计专业 ★
作为悉尼科技大学的王牌专业之一,设计专业稳居全球 Top 30,位列全澳第二名。
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悉尼科技大学不仅可以学到具有创意的设计理念,还可以使用各种先进的教学设施,动手完成属于自己的设计作品。




★ 运动相关学科 ★
悉尼科技大学开设运动相关学科,上课地点不在市中心校区,而是位于摩尔公园(Moore Park)的新体育大楼 Rugby Australia Building。在这幢新大楼里,拥有各式各样的先进运动类设备,学生们还可以在现代化的体育实验室里学习。




根据澳洲教育部发布的 2018 年留学生数据报告显示,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三大专业分别是商业管理、工程类以及信息与技术类。
悉尼科技大学就有这个三大相关热门专业,而且均位居世界前 100 名。快来看看这些既热门,排名又靠前的专业吧。
商科专业
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学位下设 30 多个细分专业,不管是时下热门的会计专业还是传统的管理学都有开设,选择性多样。
学校坐落在悉尼市中心创意园区附近,周围有多家世界 500 强。步行 10 分钟左右就到澳洲的银行机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这些大企业常年会有实习机会呢!




工程类专业
悉尼科技大学的土木工程和电器工程世界排名从前 150 强,上升至前 100 强,晋升为世界百强专业。
工程类专业都配有现代化的实验室。课程内容会将实践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工程学院还与海外院校和行业伙伴关系密切,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将有机会参与行业实习或合作交流项目。




计算机专业
学校为计算机专业的小程序员们提供实践机会,帮助同学们培养专业技能。学生在计算机工作室中,将运用课上理论知识去解决现实中的计算机问题,提前积累经验。




悉尼科技大学不仅在今年 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表现给力,在以往各大榜单上成绩可圈可点。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悉尼科技大学近年在各大排行榜上的获得的好名次。
全球排名 Top 200
在 2019 年 Q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榜上,悉尼科技大学位列 160 位,全澳 Top 10!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悉尼科技大学的名次上升了 112 名!


而且,悉尼科技大学在 QS 世界大学排名榜和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两大权威榜单上均位列全球 TOP 200!
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新兴大学
不管是在 QS 世界年轻大学排行榜,还是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行榜中,悉尼科技大学都连续 3 年位列全澳第一,赢得 " 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新兴大学 " 的称号。


悉尼科技大学 2019 年学年的申请通道已经开放啦!11 个院系 200 多个专业可供选择,欢迎同学们申请悉尼科技大学!
如果未达到悉尼科技大学本科相关专业的录取分数要求,同学们也别泄气,你们可以通过完成悉尼科技大学 UTS Insearch 学院的预科课程、文凭课程以及学术英语课程,升入悉尼科技大学本科学习。
QS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UTS 继续霸榜澳大利亚新兴大学榜首
2019 QS 全球高校就业能力排行:悉尼科技大学上升 5 个名次,位列全球 64 名
2019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TS 晋升成为全球 TOP 200 大学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关于悉尼科技大学和 UTSInsearch 学院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 UT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一所以实践教学为导向、科技创新为核心的综合性大学。
◢在 QS 校龄低于 50 的世界大学前 50 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排名澳洲第一,全球第八名,展现了其在研究、教学、就业能力以及国际化领域的实力。
◢ UTS Insearch 学院设有学术英语课程、悉尼科技大学预科课程和商科、传媒、设计与建筑、工程、信息技术和科学学科的文凭课程。学生可以通过 UTS Insearch 学院的课程,衔接升读悉尼科技大学。
欢迎各位同学,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悉尼科技大学 UTS Insearch 学院。
广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