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9|回复: 0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新加坡德伟集团、BNR亚洲签订战略协议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发表于 2019-3-2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悦游全球旅行网手机版 ]
加快 " 轻资产 " 步伐积极提升品牌影响力
上海 2019 年 3 月 1 日电 / 美通社 / -- 2019 年 3 月 1 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世界知名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 -- 新加坡德伟地产集团和香港 BNR 亚洲签订战略协议。德伟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 Denka Wee 先生、董事合伙人林威隆先生、中国董事合伙人邵鸣捷先生、原中央汇金副总经理陈有安博士、BNR 亚洲控股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汝静女士、清迈兰纳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聪先生、BNR 合作伙伴上海领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谈国义先生、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总经理助理林江先生、项目发展部总经理杨斌先生等出席仪式。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旨在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开启携手向前、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篇章,积极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着各方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迈进,助推绿地集团在酒店行业更快速、高效的发展,加快 " 轻资产 " 发展步伐。
图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林江先生在讲话中提到,作为世界 500 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中传统和强势板块,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的项目遍布全世界 5 大洲 70 城,总值超过 800 亿元人民币。近年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不断加快 " 轻资产 " 发展步伐,品牌输出管理项目总量已经达到 45 个,覆盖了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等 6 个海外国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打造以两百亿以上年收入的酒店为核心业务、旅游及会展为两翼引擎、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酒店旅游集团。新加坡德伟集团和 BNR 亚洲是具有国际战略眼光的行业标杆企业,项目遍布东南亚及欧洲。在全球化发展道路上,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有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伙伴的鼎力相助," 轻资产 " 发展步伐将不断加快。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林江先生发表讲话
德伟中国董事合伙人邵鸣捷先生表示,新加坡德伟集团成立于 1993 年,在全球主要城市拥有十多家高级酒店(服务式公寓)项目,分布于泰国、英国、日本。此次与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展开积极合作,将利用绿地在酒店管理方面的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提升运营效率和整体形象,为客户投资提供 360 度的管家服务及投资回报提供有力支撑。
清迈兰纳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聪先生在讲话中表示,BNR 亚洲控股管理有限公司是响应中国国家政策成立的,战略布局 " 一带一路 " 的全方位产业集团,是一家横跨 " 地产、文化、大健康、大消费、科技、金融 " 六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主要围绕清迈自在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1 万平方米。
图为清迈 " 自在城 " 项目示意图
无论是在创新发展、全球拓展上,此次海外多家项目 " 一揽子 " 签约都具有重大的积极意义,标志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积极与海外大型开发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加速海外发展的决心与高效的行动力。
作为绿地集团 " 大消费 " 战略的重要组成,绿地酒店产业经过十余载经营,至今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此次与新加坡德伟集团和 BNR 亚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绿地酒店品牌对海外市场的逐步深入,无惧直面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为中国酒店业的国际化成长探索新的发展思路。目前,绿地酒店 " 轻资产 " 发展战略发展全面提速,成功签约并开幕多家海外项目,标志着绿地酒店板块布局 " 一带一路 " 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依托自身优势,加速布局酒店、公寓、会展、目的地管理及旅游平台,充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构建开放型、平台型的产业生态圈,打造覆盖全生态链的旅游产业集群,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产业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更多内容请点击
[ 悦游全球旅行网手机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