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2|回复: 0

裁员潮下,携程旅游逆流启动5000余人招募计划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2019-3-3 15: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3 月 1 日报道
近期,裁员潮仍在持续。当然,所有公司都统一口径为 " 正常组织优化、结构调整 ",同时表示大量岗位正常招募中。
猎云网今日获悉,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启动逾 5000 人招募计划。在这波裁员浪潮中,逆流而上的携程旅游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新开门店中,将有一半落地在县级城市</b>
据上述邮件显示,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已于近期启动了新一轮的招募计划。2019 年的目标是携程旅游门店总数要达到 3000 家,新增 1300 家,新开门店中有一半要落在县级城市。为此,首当其冲的是要解决人才缺乏问题。
张力在邮件中表示," 今年需要更多战斗在一线的运营、管理等人才。不仅是经验丰富的业内资深人士,也需要年轻的血液加入,也欢迎其他零售和服务行业的人才加盟。"
据携程渠道内部人员估算,今年携程门店还需要新增工作岗位约 5000 个,多数会在三四线城市和地区。
两年半落地 1700 余家,今年计划新增 1300 余家</b>
自 2016 年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以来,携程先是整合双方的产品库,渠道互通;随即,又开启了携程旅游实体门店在全国范围内的加盟拓展工作;同年 9 月下旬,更结合线上 APP,将已经在各大城市开门迎客的线下门店全部 "+ 互联网 "。
2017 年 6 月,携程旅游宣布,北京地区第一批近 30 家线下门店正式开门迎客。此外,成都、武汉等地的携程旅游门店也试运营接待游客。
据相关介绍,携程旅游门店主要针对预订国内外跟团游、自由行度假产品,以及个性化定制旅游的用户。市民首次可以在门店也能预订到线上全球 2 万多家旅行社的超过 70 万个度假产品,远远超过传统门店,还可以同步获得线上发布的最新促销价格和新产品。门店客户还可以享受到六重旅游保障、新钻级标准等携程独家的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携程旅游已在全国 23 个省(直辖市)落地超过 1700 家门店。
2019 年,携程旅游将在现有 1700 家的基础上新增 1300 多家,其中 660 家要落地到县级城市。加上旅游百事通和去哪儿门店,总数会突破 8000 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