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8|回复: 0

湖南开启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发表于 2019-3-3 15: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广网长沙 3 月 1 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贾艳)3 月 1 日下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 " 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 "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湖南雷锋纪念馆隆重举行。各市(州)文旅行政部门、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景区、湖南图书馆、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省文化馆、省博物馆文化和旅游志愿者代表近 400 人参加启动仪式。号召广大文化和旅游从业人员开展好 " 学雷锋 " 活动,不断推进 " 学雷锋 " 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贡献我们文化和旅游志愿者的力量。
近年来,全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在省文明办、省志工委和各级文化、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倡导下 , 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稳步推进,队伍力量不断壮大 , 志愿服务活动日益丰富 , 机制逐步健全 , 影响日益扩大 , 呈现出蓬勃发展、全面推进的良好态势。
2018 年各地结合 " 湖南艺术节 "" 欢乐潇湘 "" 锦绣潇湘 " 等全省文化和旅游惠民活动,推出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示范活动项目达 480 多项,全年服务人数达 526 万余人次 , 涌现出了 " 农民工春晚 "" 乡村大舞台 "" 播撒艺术的种子 "" 文化进高墙 知识促改造 " 等一大批示范活动,深受人们群众欢迎。
据悉,2019 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与手段,把 " 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 "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主题贯穿全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