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7|回复: 0

这是我跑了一周给你总结的【北京十大影城周边美食攻略】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发表于 2019-3-3 19: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 张一瓜
33.09 亿元票房,7644.9 万观影人次,这是 2018 年京城 228 家影院交出的成绩。
今年伊始,北京影院又添两家,达到 230 家。
看电影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休闲娱乐的第一选择,与之匹配的则是享受美食。然而,有很多朋友却不知道如何选择。
因此,拍 sir 特别选择了北京在 2018 年总票房排名前 20 的 10 家影院进行走访调查,为大家提前做好 " 影院 + 美食 " 攻略,让大家再也不用为看完电影吃什么而烦恼。
(注:本文纯属真诚推荐,不含任何广告意图。如有勾搭,请后台留言。)




1. 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 69 号蓝色港湾购物中心 5 层
美食推荐:


特别推荐:和合四季椰子鸡火锅(五棵松店)
和合四季椰子鸡火锅(五棵松店)主推海南风味。
椰子的清香,加上紧实鲜嫩的鸡肉,以及香滑可口的鸡汤,再吃一口香甜爽口的椰子冻,感觉身在北京吸着雾霾的自己已经跨越近 3000 公里来到了海南,惬意地享受着那里的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这家的椰子鸡锅、芒果椰子冻(女生大姨妈来的时候不要吃)、椰汁、海南文昌鸡都值得大家品尝喔!
而且,椰子鸡火锅非常适合口味清淡的朋友,健康鲜美,不会有油腻的感觉,很是符合家人、朋友对养生局的要求。
2. 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 IMAX 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 101 号朝阳大悦城商场 8 层


特别推荐:Tomacado 花厨(朝阳大悦城店)
穿过上海三联书店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家具有复合式空间的书店,手中似乎还留有刚刚翻阅书籍留下的香气。此时的你应该已经酝酿好了享受文艺、小资所需要的情绪,这时是你走进 Tomacado 花厨最好的时刻。


Tomacado 花厨是一家主打创意西餐的美食餐厅,环境优雅,每一个就餐位置上都有娇艳欲滴的鲜花点缀,四处流动着浪漫、小资的情调。
有时候,生活需要有仪式感,听听轻缓的音乐,喝一杯酒精浓度刚刚好的鸡尾酒,再着装整齐的吃一顿摆盘、制作都相当考究的西餐,这样的感觉真的非常美妙。
这家餐厅很适合约会!
想想吧,就餐之前你和 TA 刚好看完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守护伟大爱情誓要相伴一生的激情还在彼此心中激荡," 我养你 " 那句话即将破口而出。这时的你们走进这家餐厅,真的太为为你们的约会锦上添花。特别是在夜幕降临时,进入这家餐厅,你和 TA 坐在临窗位置,看着窗外美丽的夜景,然后彼此对视,不需言语,情意已然透过这花香传递给彼此。


和暧昧对象约会,此时不表白更待何时!?咳咳,拍 sir 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3. 首都电影院(西单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甲 131 号大悦城商场 10 层


特别推荐:一味一诚 · 一口回重庆烤鱼(西单大悦城店)
重庆是拍 sir 非常喜欢的地方。那里不仅人美、景美,最重要的是吃的更美!
在重庆,万州烤鱼是相当出名,吃了香辣口味想着蒜香味道。然而,出了重庆,很多地方推出的烤鱼真心难以下咽。不过,拍 sir 在北京还是幸运的吃到了和重庆烤鱼味道非常接近的烤鱼,它就是一味一诚 · 一口回重庆烤鱼!


如果你喜欢吃烤鱼、恰巧又好麻、辣这一口,这家店值得一去。
在烤鱼里加些土豆、藕片,再点几道爽口小菜,那分量是相当给力。约上拥有同好的三五好友,推杯换盏间,感觉简直不能再爽了!
4. UME 国际影城(双井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 65 号富力广场北区 5 层


特别推荐:寻味 · 港式茶餐厅(富力广场店)
UME 国际影城(双井店)所在的富力广场有很多港式茶餐厅,其实味道大多都不错,比如未在推荐表里出现的港饮港食做出来的粤菜就挺地道。


拍 sir 的一个广东朋友告诉拍 sir,去茶餐厅吃饭,辨别这家店做的食物是否地道就点干炒牛河。如果干炒牛河炒的肉老、没有嚼头,河粉很黏或是非常分散,那么这家店就直接 pass 掉吧。
除此之外,根据拍 sir 多年吃粤菜的经验,去一家粤菜馆点奶茶和腊味煲仔饭也能够辨别出这家餐厅做出来的味道是否地道。如果奶茶味道不浓厚(要略带苦涩)、腊味煲仔饭中的饭不够好、腊味不明显,那么这家店像什么叉烧饭、肠粉、咕噜肉就也没有必要尝试了。


寻味 · 港式茶餐厅的食物味道不错,拍 sir 自己和朋友光顾过很多次。这里的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也很好,特别是有时候这家店的顾客会很多,会出现等位的情况,尽管他们忙到飞起,但也能做到顾及周围,非常专业,推荐喔。(奶茶是拍 sir 必点单品)
5. 北京卢米埃影城(长楹天街 IMAX 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 ( 地铁 6 号线常营站 ) 长楹天街购物中心东区 5F-09


特别推荐:自在角落私厨海鲜
这家打着 " 江河湖海鲜京城排名第一 " 旗号的餐厅,一直在拍 sir 的美食收藏名单里,只不过至今未有机会光顾。
之所以特别推荐这家餐厅,是因为拍 sir 很喜欢这家店的烟火气。
自在角落私厨海鲜店如其名,藏身于弄堂之间,有点大隐隐于市的感觉。


你看,它们在网上晒出的照片真的不具有什么美感,但是满满的快要溢出来的分量,给人一种朴实的实在和真诚。
主打海鲜的这家店,海鲜蒸锅、辣炒小海鲜、大生蚝、红扇贝 ······ 种类繁多,应有尽有。虽然店面不大,但仍让人有去大快朵颐,吃个痛快的冲动。
(PS:这家店适合关系比较熟识的朋友一起去,毕竟环境决定氛围,这家店真的没有什么浪漫可言,只能重在品味了。)
6. 金泉港 IMAX 国际影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金泉购物中心 318 号楼 4 层


特别推荐:海底捞火锅(大屯北路店)
金泉港 IMAX 国际影城身处金泉购物购物中心,它也是购物中心仅有的一家营业店面,其它还没有商家进驻。因此,大家想要寻找美食,就要走出购物中心,去金泉港美食宫转一转。
金泉美食宫的吃的还是不少的,不过拍 sir 特别推荐海底捞火锅(大屯北路店)。


或许有人会问,海底捞店面那么多为什么偏要推荐这家呢?拍 sir 的确是存在私心,对这家店有感情。
拍 sir 是一个火锅疯狂爱好者,对海底捞比较推崇,也吃过很多家海底捞,但是这家店,拍 sir 一个人也去过,也陪朋友、家人、同事去过,每一次去感受都很不错。
这里的服务人员大多都比较成熟,很多都是阿姨级别,她们更能够察言观色,提供的服务更得体、贴心,要比其它几家店给人的感觉更舒适。
作为连锁店,海底捞提供的味道不会有很大的出入。这里,拍 sir 特别推荐牛油锅和玉米锅,必点苕粉和小酥肉、澳洲肥牛。让你在玉米锅中品清新味道,在牛油锅里感受麻辣人生。
7. 寰映影城(合生汇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 22 号院 1 号楼商业部分 5 层 11/12 号


特别推荐:巨小兔(合生汇店)
巨小兔是明星店,由音乐组合羽泉所开,更是一家网红店。


如果你是那种 " 你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 " 的女孩,或是你追的女生是这样的妹子,拍 sir 建议你就放弃这家店吧,因为这家店是要吃可爱的兔兔的。
当然了,在巨小兔不吃兔子也可以,这里还可以吃牛蛙,牛蛙总归不可爱吧。青椒紫苏蛙、川椒香辣蛙大家都可以尝试。
除此之外,巨小兔的本宫的茶、红糖糍粑必点,这些都是网友们种草的食物单品。


这家店不仅味道不错,分量更是很足,价格也很亲民,很适合和闺蜜、同学一起品尝。
8. 万达国际影城(龙德广场店)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186 号龙德广场 5 层


特别推荐:武松家的蛙大侠
说来奇怪,天通苑是亚洲第一大社区,正常来说身处这里的龙德广场应该是人头攒动、美食多多。但现实是,这里的人流量和其他一些购物商场相比毫无竞争力,美食数量和质量更是差强人意。
不过还是有几家店值得大家一去。其中武松家的蛙大侠拍 sir 特别推荐给大家。


这家店主打的是川菜,是可以把人辣到飞起的美食。如果你喜欢辣、很辣、非常辣,并且不排斥可爱的牛蛙,那么,武松家的蛙大侠你值得拥有。
吃了超辣的牛蛙锅,顺便点一个红糖糍粑解解辣,岂不是爽歪歪?
9. 嘉华国际影城(学清路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甲 8 号圣熙 8 号购物中心 5 层西侧


特别推荐:很久以前羊肉串(学清路店)
和朋友一边喝酒一边撸串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那意味着陪伴、卸下伪装。拍 sir 撸串的记忆大约停留在大学时光,那时和朋友说现在聊未来,微醺时感情酝酿的是相当充沛,自从工作后这样的经历少之又少。
所以,拍 sir 给大家推荐很久以前羊肉串,这家店距离周边的学校不远,很多顾客便是学校里的大学生,看他们挽袖子、大口撸串挥斥方遒的样子,总能够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非常值得回味。


同时,这家的呼伦贝尔羊肉串肉质鲜嫩,烤出来的味道真心地道,必点!
10. 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路 19 号三里屯太古里南区 B2 层


特别推荐:隐厨(三里屯通盈中心店)
三里屯的美食实在太多了!这里有很多网红店,各具特色,拍 sir 也种草了不少。
推荐隐厨的原因是拍 sir 非常喜欢吃这家的锅包肉。


虽然拍 sir 大多时候喜欢吃咸口的锅包肉,但是这家做的传统锅包肉也很好吃,酸甜适中,经过高温油炸后的肉质酥嫩爽口,让人每每想起都不禁口水充盈。
主打湘菜的隐厨,剁椒鱼头味道不错,辣度刚刚好。主席红烧肉、家法爆牛蛙名字听起来就很炫,也值得大家品尝喔。
好啦,拍 sir 就推荐到这里。
最后:
北京城很大,拍 sir 推荐的影院和美食数量非常有限。也因为存在个人喜好差异,可能不能做到面面俱到,人人满意。所以,欢迎有识之士在文章下面留言与拍 sir 交流更多的影院与周边不可错过的美食,让更多人有选择的余地。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近期热文
毕业生电影行业入行指南
韩寒最贵电影诞生记
《流浪地球 2》剧本
2019 年 15 部科幻项目盘点
商务合作 / 转载 / 加入社群 / 约稿
请联系微信 ID:
15201655723  yqpdy2018
1028627745  6497781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