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7|回复: 0

方运舟两会建议:推进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发表于 2019-3-3 2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将于今年 3 月 5 日在北京召开。作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运舟就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发展的焦点问题提交了《加强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落地的建议》。作为新能源行业的专家,这也是方运舟代表连续两年提交关于新能源汽车普及的建议,为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合众新能源董事长 方运舟
今年的议案主要包括政策鼓励购买新能源汽车、智能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开展新能源相关产业创新等方面的内容。方运舟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整合政策、技术、资源的各方优势,聚焦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让人人都能享受智能简单出行,让人人都能拥有智慧美好生活。
方运舟代表介绍,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工作是践行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开展绿色出行的重要举措。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尤其是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交通工具升级带来的红利,同时推动配套产业链升级,进一步促进非一线城市居民就业。鼓励开展新能源产业创新,全面践行国家 " 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让高品价比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方运舟代表表示,中国经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有高品质的制造业作为支撑。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应更多聚焦在智能科技,面向新技术发展趋势,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促进制造和服务的协同发展,加快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加速产业升级。从而引领人们生活方式向简单低碳、智慧便捷转变,向实现生态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目标持续迈进。(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编辑推荐阅读:
合众新能源获得第 7 张电动汽车生产资质
合众新能源添猛将 为原东风雪铁龙高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