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9|回复: 0

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KX5就是个好榜样!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发表于 2019-3-4 1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SUV 市场的热度可谓是持续高涨,各个品牌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每个厂商都拿出浑身解数研发自己的车辆,而韩国作为一个追求美的国家,颜值一直以来都是汽车产品的杀手锏。近日起亚发布了旗下新一代 KX5 车型,外观设计经历了手术刀的精修以后,和老款车型相比发生了哪些变化呢?您接着往下看。














首先从售价上来说,全新 KX5 由于还没上市,但是可以参照老款车型的售价,做一个参考。在尺寸方面,较于老款车型长度变长了 70mm,其余数据保持不变。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更显车头立体性,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杆,也增添了动感活力。大灯光源采用 LED 光源,光照效果也提升了不少。轮毂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运动活力。








内饰整体设计上,变化还是很大的,增大了中控屏幕尺寸,中控屏幕支持互联系统,非常方便。新款车型的内饰更加新潮,富有科技感。仪表采用物理仪表以及液晶屏幕的结合,屏显清晰,而且显示内容丰富。中控屏幕功能丰富,配备百度地图、QQ 音乐、CarLife。














综合来看,全新 KX5 的外观设计,经历了手术刀的整容之后,将自己的颜值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且全新设计的内饰,也科技感十足,更受年轻人的青睐,虽然在动力上没有做出变化,但是 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迸发的的动力,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以如果您近期正在考虑 SUV 车型,那不妨可以等等新一代 KX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