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8|回复: 0

春运期间我市查处出租汽车各类违规行为169起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发表于 2019-3-4 1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 月 4 日,记者昨天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春运期间,该处加大了对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春运期间发生的各类违规经营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共查处出租汽车各类违规经营案件 169 起。


春运期间,合肥市出租汽车行业市场总体平稳有序,但仍有少部分驾驶员存在拒载、议价、从事非法网约车经营等行为。
1 月 31 日 23 时 55 分左右,合肥市运管处执法人员在合肥南站附近检查时发现汪某驾驶皖 A4XXC6 小型普通轿车涉嫌有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行为。据介绍,当事人汪某驾驶轿车通过某打车平台接单,当事人汪某约定到达目的地后通过打车平台计费系统收取乘客车费。因当事人汪某无法当场提供车辆营运证及其他有效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轿车实施扣押。
合肥市运管处出租汽车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市运管处开展了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对驾驶员拒载、议价、拼客、从事非法网约车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发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一律按上限处罚,并对巡查中发现的违章驾驶员,安排其参加违章驾驶员学习班学习,情节严重者吊销从业资格。
据悉,春运期间,合肥市运管处共查处出租汽车各类违规经营案件 169 起,其中对网约车平台违规经营立案 29 起;网约车非法经营案件 49 起。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周洪 通讯员 刘莎 王晨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