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5|回复: 0

车内起争执!雪夜无证驾驶女友保时捷男子连撞两次后跑了.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发表于 2019-3-4 2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8 日是农历正月初三,当天凌晨 1 时 10 分,江苏扬州外面正下着大雪。路过的市民发现有车撞石墩,赶紧报了警。高邮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发现现场停着一辆保时捷轿车,车内却空无一人。


通过车牌号,民警锁定了肇事车的车主为王某。随后,民警又调阅了事故现场的监控,发现这辆保时捷此前已经跟两辆轿车发生了碰撞,而它并未减速,结果又撞上了一家假日宾馆附近的石墩。
就在民警展开搜寻时,当天下午,车主王某带着肇事者周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原来,周某和女友王某要外出,周某没有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却偏要驾驶王某的保时捷轿车。


在驾车途中因和女友发生争执,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随后周某在逃逸过程中又再次撞上了隔离石墩,造成所驾驶的保时捷跑车无法启动,他弃车逃逸。
据周某供述,自己虽然没有取得驾驶证,但自认为会开车,这次发生交通事故自己也没有想到,一时害怕所以逃跑了。


2 月 22 日下午,高邮警方以无证驾驶、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尚不构成犯罪,对周某予以行政拘留,并于当日送往看守所执行。
警方提醒,无证驾驶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切不可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悔莫及。扬州市交警支队宣教科副科长祝隽说:" 一旦肇事逃逸,不仅得不到相应的赔偿,还会增加违法成本。"
(来源:扬州新闻 记者:王望 实习编辑:王雅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