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际汽车与首汽GoFun出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08: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1 日,天际汽车与首汽集团旗下分时租赁平台—— GoFun 出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 EV10 Pro 300 车型 GoFun 平台首发上线仪式,并向 GoFun 出行首批交付 400 台电咖 EV10Pro300,未来将逐步达到 2000 台的交付规模。天际汽车董事、CMO 向东平和 GoFun 出行 CMO 秦岭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车辆运营合作、车辆集采、品牌宣传和新车试驾体验、供应链金融、信息数据共享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从造车新势力中最早实现交付,到品牌体验店、充电服务等完善的汽车生态圈的构建,再到此次与共享汽车巨头的战略合作,天际汽车始终坚持以满足市场和用户的多元需求为导向,走在行业前列。


【天际汽车董事、CMO 向东平与首汽 GoFun 出行 CMO 秦岭签约合影】
强强联合,共谋新能源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当前,中国汽车行业正处于迅疾发展的变革时代,在新经济模式的驱动下,共享汽车被赋予解决交通拥堵、节能减排的内涵和外延。天际汽车董事、CMO 向东平表示:" 共享出行服务是一种新型的交通模式,在中国,共享汽车出行市场广阔,共享出行领域新能源化趋势明显且经济性高;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培育和进一步发展面临挑战,新能源汽车能否在限购城市和非限购城市之间平衡发展,如何创造市场新需求,如何在共享出行、城市物流等更多领域扩大推广是今后较长时间内待解决的难题。"
调查显示,汽车共享对减少车辆生产所带来的资源消耗和降低家庭交通成本具有积极作用。此次 GoFun 出行和天际汽车签约,是在此背景下为推进新能源和共享汽车运营所做的努力。GoFun 出行与天际汽车的战略合作,是顺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受众趋势下的强强联合,双方将联合产业链优势力量,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规模化发展的有益探索,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创新、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作为首汽集团在共享汽车领域的首站布局,GoFun 出行已成为共享汽车领域资源领先的头部企业,拥有近 3 万辆车,近千万注册用户,相继完成全国 80 个城市业务覆盖,在所选合作车型与企业上有严格的审核标准。而天际汽车作为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出行科技企业,始终致力于探索未来出行方式,基于双品牌独立运营发展的战略,利用前沿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驾乘愉悦的极致体验。目前,天际汽车是 GoFun 出行在新能源共享出行板块的第二家签约伙伴。


【天际汽车向首汽 GoFun 出行平台首批交付 400 台电咖 EV10 Pro 300】
以用户为导向,交付是关键
作为 " 被用户定义 " 的公司,天际汽车始终坚持实现交付是以用户为导向的前提与关键。此次交付给 GoFun 出行的 EV10 Pro 300,为其电咖品牌全面升级的 " 第二代 " 产品。在延续前代车型简洁风格的同时,采用更加个性的双色车身布局,并配备快速充电,APP 智能互联等高科技功能,其最大续航里程也提升至 320km,可满足日常城市出行的各种需求。
除了此次首批交付的 400 台 EV10 Pro 300 之外,电咖 EV10 销量已累计达 3000 多台,高端品牌天际汽车旗下首款豪华智能电动 SUV 天际 ME7 也预计在今年年底交付,并成为 GoFun 出行高端共享出行领域的首批意向车型之一。未来,天际汽车还将组成更丰富的产品矩阵,通过多渠道销售、共享出行等方式,持续满足不同的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全面升级后的电咖 EV10 Pro 300】
EV10 的量产交付,为天际汽车建立了成熟的新能源销售网络体系,为其高端品牌车型天际 ME7 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秉承着全球设计、顶尖品质、智能互联的产品理念,2018 年 11 月,天际汽车正式发布旗下首款豪华智能电动 SUV 天际 ME7,将设计美学和智能科技完美融合。在设计上,天际前瞻性地提出了 " 先锋重构美学 " 的设计理念,采用型面量能控制手法,以极富未来感的车型视觉呈现,让人一见倾心。在智能网联上,天际 ME7 更集充满未来感的智能科技和豪华尊享配置于一身。得益于先进的 iMA 智能数字化架构,天际 ME7 可实现综合智能驾驶、AI 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打造人机交互的极致用户体验。
作为智能网联汽车高品质发展的探索者和领导者,此次天际汽车与 GoFun 出行合作,不仅为其带来了品质可靠的产品,更是在共享化、智能化出行上的进一步探索。未来,天际汽车将加大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共同在智能环保的新出行时代,探索更多的出行方式与可能。
背景资料:
天际是的高端出行科技品牌。
天际汽车拥有一支资历深厚的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等世界一流车企。核心成员均拥有 20 年以上深厚的行业积淀。
天际汽车在浙江绍兴布局建设智能化整车生产基地,并将于 2019 年正式投产。绍兴智能化整车生产基地在制造工艺、生产质量及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方面,均严格对标并以超越德系豪华品牌制造水准为要求。
2018 年 11 月, ME7 在广州车展亮相。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