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5|回复: 0

OlaElectric:获投5600万美元发展电动汽车业务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发表于 2019-3-5 08: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品橙旅游】随着印度的电动汽车市场越来越吸引投资商的注意,Ola 作为印度领先的网约车服务公司也加快步伐进入了电动汽车市场,成立了一家独立运营子公司,Ola Electric Mobility。


为发展平台和基础设施以扩大其电动汽车业务的经营规模,Ola Electric 获得 Tiger Globa 和 Matix India 等 Ola 早期投资商投资的 5,600 万美元(约合 40 亿卢比)。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的合作伙伴 Lee Fixel 表示:" 很高兴能够投资 Ola Electric Mobility,我们认为这家企业在电动汽车市场是一个领跑者,并且能够建立电动汽车市场系统。作为 Ola 第一个机构投资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Ola Electric 一同启程,共同发展电动汽车业务。"
Ola Electric 将由 Ola 的高管 Anand Shah 和 Ankit Jain 共同领导,主要专注于配置商用电动汽车专用的充电和电池交换网络。
Ola Electric Mobility 的总监 Anand Shah 表示:" 电动汽车领域首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是充电问题:用户需要一个可替代加油泵的可靠方便且实惠的充电设备。商用汽车的行驶距离不成比例,通过为其提供便利的电动行驶技术,我们可以带来一场电动汽车的革命。"
Ola 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第一次投资是 2017 年在那格浦尔的试点计划,随后就是 2018 年 4 月的 Ola 的 Mission:Electric,Ola 推出 Mission:Electric 的目的是在未来 12 个月内在提供 1 万辆电动人力车和电动三轮车。Ola 早前还承诺到 2021 年将 100 万辆电动汽车投入使用。此后,Ola 开始设置试点来部署电动汽车和充电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电池交换站,电动两轮车和三轮车服务等。
Ola Electric 还与几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电池生产商展开合作,目的是与自动化产业展开密切合作从而为电动汽车的经营创造流畅的解决方案。
Ola 获得 Mirae Asset-Naver Asia Growth Investment 投资的 100 亿美元,这笔资金将作为 Ola 10 亿美元的 J 轮融资计划的一部分。由于 Ola 将向国际市场扩展业务,所以此次融资非常重要。2018 年,Ola 在澳大利亚、英国和新西兰推出了业务,其还将在孟加拉共和国的德卡和斯里兰卡的科伦波创建业务团队。
根据电动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报告,近年来印度的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了 37.5%。政府为确保到 2030 年电动汽车业务在印度占比 30% 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所以该市场在印度一直发展迅速。(编译:品橙旅游 Rose)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Ola Electric: 获投 5600 万美元 发展电动汽车业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