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回复: 0

Soul:手把手,教你在Soul找到优质对象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3-5 1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个24岁的朋友,老张。

老张是个五大三粗心思细腻的柔情硬汉,最近听说我在Soul工作,每天缠着让我动用私人关系,给他分配对象。

老张这样说道:“我的亲姐哟,你每天过手万把个优质小姐姐,您就留心给我记个主页签名,回头我自己老老实实跟人家展开心与心的交流。这还不行吗?”



我义正言辞:不行。

我们不给熟人包分配,我们只是有趣灵魂的搬运工。

再说,找到一个真正的灵魂伴侣,那是宇宙大爆炸级别偶然中存在必然的神迹。既要三观相符,又要兴趣相合,性格上能说得到一块去,颜值上能凝视对方宛若星辰。

还要遇见、了解、彻夜长谈、心里打鼓、鼓完之后表白、相处、磨合……如果没这些个阶段,这些个契合,那也好不长,算不上灵魂伴侣。



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所谓花花轿子众人抬,牛逼不能自己吹。内部人员当然要泄露一些内部方法才像话。

朋友们!周末福利时间!看到算赚到,照着以下4点,不信你找不到对象!

01
好看的皮囊都在这!

老张一脸埋怨的说:Soul上的自拍太少了,广场上好难看到美丽的小姐姐。试问,哪里才是我这只颜狗的永恒故乡?

沙雕!那是因为你不会登陆“自拍星球”!

方法:发现美丽人类,
请搜索#自拍星球

Step1. 进入首页之后,在广场界面点击最上方的搜索栏



Step2. 输入“自拍星球”,点击搜索



Step3. 在相关标签中点击“#自拍星球”



Done. 就可以成功登陆啦!这里有最好看的软萌帅哥、熟男小叔、可爱萝莉、漂亮姐姐……



(某天深夜,我独自翻着自拍星球的美貌Souler到四点我会随便说?)

02
好听的声音都在这!

老张若有所思:上面的操作我好像摸到一点门道了,就是搜索感兴趣的内容,然后进入相关标签对吧?你看我五大三粗,其实不仅是颜狗,还是一个声控,能找到声音好听的小姐姐吗?

沙雕!当然可以!搜索“声控”标签,平顶山驻马店,渤海黄海台湾海峡,56个民族小姐姐与您连麦不是梦!

方法:发现天籁之音,
请搜索#声控

Step1. 还是相同的方法,同样的操作。搜索“声控”,在出现的相关标签中锁定#声控,并点击进入。



Step2. 当当当当当!!!
在40多万的瞬间下面,全都是声音好听的迷人Souler!还不赶快进行大型挖掘。



(某个上班摸鱼的上午,我在声控标签下和一个低沉熟男音的小哥哥偷偷连麦,我会随便乱说?)



03
你的同类都在这!

老张羞答答的开口:虽然我表面很肤浅,其实也是个智性恋,平时最喜欢Cos绿巨人,对漫威的电影也情有独钟。怎么样能把同好变成对象呢?

沙雕!果然是浩克的智商!还是上面的操作方法,想找啥同好搜索啥标签,简单直接粗暴正确!

方法:兴趣不一致,怎么搞对象
请搜索【你喜欢的兴趣标签】

比如 “Cos”
黑猫小姐姐请让我们做朋友吧!!!



比如 “电影”
最近大家都在聊绿皮书,找个聊的最有意思的去二刷!!!



04
热门标签下,神贴出神人

老张眉头一皱:我觉得上面的几种方法,把找对象的维度都覆盖了,可是缺少那种充满意外的惊喜感。还有哪儿能再看看?

沙雕!贪心不足蛇吞象!可是Soul就是这么给你意外,在热门标签下点进去,庞大的帖子数量潜伏着各路神仙,快去扒拉扒拉你的“意外女神”

方法:搜索栏下方的“热门标签”
点进去你感兴趣的话题看看吧!



没有动力恋爱的朋友们,“Soul民政局”这个标签可绝对不容错过哟~(阴险笑



老张:Soul太牛逼了,还有啥绝招给我说说呗!

沙雕!去翻广场栏置顶里面的内容,如果这样还碰不到你的缪斯,那我建议你去看脑科!



亲爱的朋友们,恋爱的季节来了,
为春天做点什么吧!!!

祝,玩得开心~

-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