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6|回复: 0

雨天骑行的6款绝佳装备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发表于 2019-3-5 1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次雨中骑行的雨水口味都有所不同,希望你不用验证这个看法 ~
通常在可预见的雨天骑行中,我们都倾向于做好充足的准备来维持雨天骑行仅有的舒适体验,这些准备包括但不限于轻量防水的包包、雨衣、以及跟防水的一切产品。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骑行风格,以下 3 个小贴士及相关的 6 款周边产品肯定能给你带去一定的帮助。
1、让你的身体保持干燥


在大家都认知里面都知道,如果淋雨后没有及时的保温措施的话是很容易感冒的;而对于骑行这种长时间持续性的户外运动来说,长时间的淋雨有可能会进一步的发展为失温(指人体热量流失大于热量补给,造成人体核心区温度降低,并产生一系列寒颤、迷茫、心肺功能衰竭等症状。)此时做好身体的防水措施能够最大程度上的维持自身的核心温度,从而降低生病的风险。这里首选的就是各类型的防水骑行外套、雨衣等装备,身边常备一件轻薄款,关键时刻能救急。
蝎子 Castelli Squadra 自行车骑行服长袖防风防泼水皮肤风衣夹克


app_guide899/app_guide
Castelli Squadra 自行车骑行服长袖风衣夹克采用 "emergency" 轻质、透气、防风、防水面料。表面涂有防水尼龙层,两侧拉链透气网格设计,背后加长以防止车轮水溅。对于中小雨短时间骑行活动来说防风防水的初阶效果完全够用。
迪卡侬 户外骑行防雨夹克自行车跑步防风透气风衣 RBTWIN


app_guide900/app_guide
迪卡侬这款防水透气夹克主体使用锦纶材质,密封接缝设计,后片和腋下均设有透气孔。重量只有 150g,你甚至可以将其折叠收到衣服的兜兜里!更好的防风防水效果外加极轻的重量,随声携带十分便利。
2、避免数码设备遇水
现在出门骑车最少都得带上手机才行。现有的骑行服很多也开始具备一个单独的防水口袋用来存放手机等数码产品;但是如果你希望更加轻巧的骑行状态,那就得在车上为手机这些数码设备安个家了,车管包、尾包都是不错的选择。
犀牛 rhinowalk 全防水自行车尾包


app_guide897/app_guide
整体重量仅为 79g。采用防水夹网布材质和填充发泡棉的设计,实现防水和轻量化的统一。有碳纹和亚光黑两色可选,均采用防水材质,耐磨抗撕裂;根据手机大小来选比较靠谱。
犀牛 rhinowalk 全防水自行车上管包


app_guide898/app_guide
犀牛上管包更适合长途骑游旅行使用,你能够装下很多东西,主体密封接缝设计加上防水拉练,能够带来卓越的防水效果,长途遇见下雨?这将是你数码设备的港湾 ~
3、管住调皮的车轮
附着在车胎上的雨水会对你的高速骑行做出回应,你也一定有过维持速度还是保持衣着干净的这种内心斗争 ~ 考虑一下挡泥板?这可是个好东西。
复古自行车泥除 挡泥板


app_guide901/app_guide
挡泥板很常见,但是愿意花时间来打磨和包装的品牌真心不多,这款挡泥板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材质,外表抛光处理,整体做工不错,价格也十分合理。
Tangent 碳纤维挡泥板


app_guide902/app_guide
对于不走寻常路的车友来说,配件也得顶配。这款碳纤维材质挡泥板的固定方式很新潮,虽然早在 2013 年就拿过红点奖,但是目前在市面上还是可以购买的到的。
各位车友,你们的雨天骑行都是出现在什么场景呢?比赛还是消愁?不妨在评论区分享你的雨骑经历吧 ~
责任编辑:Kings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