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回复: 0

河南安阳“糊涂官”演绎“皇帝的新装” 亿元房产被稀里糊涂查封(转载)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3-6 1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南安阳的“糊涂官”与“糊涂案”

  一

  河南省汤阴县人民法院和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些法官真的成为“铁帽子王”了!

  这些法官敬畏的到底是什么?是公平公正还是权力背后的利益?抑或是上级领导的脸色?为何涉及政府亿元利润的土地合同的合法性问题,法院官方面对媒体和众多人民群众的质疑推聋作哑、默不作答?

  一审法院和二审法院的法官在保护一方利益的时候“大笔一挥”动作优美!“法槌一敲”,姿态妖娆!拿到判决书的当事人双方一方欢喜一方忧,上亿元的争议啊!对于双方而言可谓是生死存亡!

  我们本身敬畏的应该是法律!应该是公平和公正!应该是人间正道!但是当权力亵渎了良知和道义的时候,遭殃的一定是弱者!



  我们说靠着违法的判决占有他人的合法财产比罪犯抢劫更可怕!因为抢劫者承认自己是错的,取得的财产是肮脏的,内心是愧疚的,而靠着权利亵渎灵魂、“欺男霸女”的人是“婊子”,但是又立着巍峨漂亮的“牌坊”……

  涉及上亿元的案件,对于支撑案件基本合同的合法性问题两级人民法院的判决书竟然都神奇的“支支吾吾”的忽略了!几十户无辜群众的房产被人民法院稀里糊涂的查封了!纵然几十户群众流落街头,哭天喊地!法官的法袍不是容易被脱下的,纵然法官错了又怎样,因为上面的人罩着,所以就算水落石出又何妨,官方完全可以说法官是认识问题,不是主观上想犯错误!

  谬论和真理有时候是一线之隔,有时候相差万里!裁判者的态度很重要!

  古人的天空,明天有没有太阳取决于自然;而今,明天下不下雨,也可以取决于人。诉讼中的对和错,一个法官的良知、理性、自由心证该有多么重要!

  在新中国,法官在裁判的时候,我们认为,他应该记住,他是人民的法官!“人民”很重要!

  二

  河南亚元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元公司)胜诉了。

  河南省汤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汤房公司)败诉了。

  两个公司争议的标的是上亿元。

  几十户群众因为买了汤房公司的房子也倒大霉、遭透殃了,他们辛苦积攒一生买的房子因为汤房公司与亚元公司官司汤房公司败诉而被法院查封了。

  这些群众只能怪自己买房子时“眼瞎”,因为“鬼才知道”汤房公司随后会有败诉的官司。



  这些群众一脸茫然的说:“往前走,我们的眼睛只能看到眼睛前面的路,我们不能看到“后脑勺”的路况是什么,法官应该可以,否则,案件怎么能这么判决!”

  到底是法律错了,还是法官错了?或许算命先生可以知道。

  这些群众上诉的案件,安阳中级法院迟迟不予开庭。

  群众给媒体反映,汤阴县法院判决案件的法官王小勇曾给群众说:“我也不做主,是领导的决定!”

  媒体于2018年12月14日公开报道了!公开质问人民的法官王小勇到底说过这句话没有?如果没有说,敢不敢对群众的录音质证!如果说了,干预案件的领导又是谁?

  法院官方拒绝回应,把“头”缩回去了。

  汤阴县法院也有国徽和警车,他们手里也有枪,他们也在执行法律赋予的权力,但是对于媒体的质疑却那么无力!一点也不精神!那么令人失望!

  河南省汤阴县人民法院,这个法院的前面也有“人民”二字。

  三

  上亿元的争议,亚元公司赢了,汤房公司败了。

  法院判决的依据是亚元公司卖给汤房公司的一份卖地合同。

  汤阴法院和安阳中级法院对于亚元公司与汤房公司的卖地合同一致认为:是双方的真实意思表示,双方对其真实性不持异议,本院予以认定,双方均应按照约定履行。

  2019年1月8日媒体再次报道了,质问的中心是亚元公司与汤房公司签订的土地买卖协议到底有效吗?为什么两审法院对于这么大金额的土地买卖协议的合法性只字不提?

  法院审判合同纠纷案件只审查是不是双方自愿的吗?不审查合同的合法性吗?如果是贩卖毒品或者买卖孩子的合同双方是自愿签订的,在河南汤阴法院和河南安阳市中级法院也能被认定应该履行?

  亚元公司卖给汤房公司的土地的性质是什么?亚元公司到底有权利卖土地没有?亚元公司到底有没有土地使用权证书?卖地的巨额款项到底应该归亚元公司还是应该归政府?这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惊天黑幕……



  汤阴法院的法官田太军、韩凤玉、张丽以及安阳中级法院的法官付文华、彭立辉、朱自伟等人均不予回答,都说自己不是主审法官,时间太久,脑袋记不清楚了。

  这次,汤阴法院和安阳中级法院的官方依然是默不作答,把“头”缩的更紧了。

  亿元土地买卖协议因为双方自愿法院从而判决必须履行,至于合同是否合法法院却成了“法盲”!两级法院自编自演“皇帝的新装”,“万人皆醒衙门独醉”的闹剧一场接着一场。

  更为可贵的是当地的纪律监察部门也“推哈哈”、“打瞌睡”!土地款巨款就这样被“偷梁换柱”却无人问津。

  亚元的“实力”禁不住让人脊背发凉!

  这条通往希望的路不管有多远,有多难!他们永远不会停止,他们相信正义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小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