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回复: 0

忘不了3A脑营养以其卓越的功效和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3-7 1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再度成为了贯穿各个年龄段、各个社会阶层共同面对的重要话题。众所周知,饮食调理无疑是简单又安全的健康补充形式,一些具备营养功效的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喜爱。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健脑益智保健品的时候更倾向于忘不了3A脑营养。作为国内健脑行业的领导品牌,忘不了3A脑营养包含了大脑营养的关键成分,主要成分3A均来源于深海鱼油,在提取过程中利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保证营养的纯正,不流失,并且易被人体吸收,忘不了3A含量高达90%以上,纯度非常高,是补脑健脑的明智之选。
现代社会用脑的频率大大提高,因而补充大脑营养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社会话题之一。3A脑营养一直被营养学家认为是补脑的食物,忘不了3A脑营养作为健脑行业的领导品牌,它独具匠心打造了高品质的产品,也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追捧。
近两年来,相关研究也接连证实了3A营养丰富,长期食用有益大脑:每天3次,每次2-3粒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可改善记忆力。3A脑营养中DHA、DPA、EPA,可以有效促进大脑细胞的发育,增强记忆能力,改善睡眠状态,使人精力充沛。专家们也纷纷为忘不了3A脑营养背书。卫生部食品卫生研究员郭栉懿教授(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常务秘书长)说忘不了3A脑营养,有效成份含量高,配方科学,经过临床试验表明,服用一个月后按世界上通用的‘韦氏记忆测试法’测试,记忆商数由服用前的 108 提高到 132,效果极为明显,没有任何副作用,是安全有效的健脑食品。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刘泽伦教授说用世界上先进的诱发电位仪 ( 美国用来测试宇航员大脑),通过对忘不了3A脑营养服用人群临床跟踪测试表明:忘不了可使青少年学生对事物认知速度加快,记忆牢固,反应敏捷。
现在很多青少年都在服用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对他们来说,缓解脑疲劳、给大脑加点营养在此时非常关键。尤其在高三这种大脑被高度使用的状态中,大脑中担负联络任务的突触是很容易疲劳的,几乎每个考生的大脑都处于能量“饥饿”状态中,山东禹王制药研发的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针对青少年大脑发育及脑力消耗特点专门设计配方,采用现代高科技提取精制而成,其核心成分3A(DHA、EPA、DPA)是日常膳食中难以摄取的脑营养必需物质,可缓解脑力疲劳,改善大脑活力、增强记忆,使考生们面对繁重的学习也能应付自如,精神百倍!
忘不了3A脑营养作为国内外知名的考生健脑产品,不仅品质如一,安全稳健,助力8000多万考生圆梦心仪学校,而且还开辟了专业助考服务,为家长和考生提供从健脑强身到辅导咨询等于一体的多方位考前保障体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