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回复: 0

豆瓣9.1,相比《绿皮书》,这部奥斯卡最佳更恐怖刺激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3-9 1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奥斯卡平平无奇,风头最大的只有奥斯卡最佳《绿皮书》,在国内上映了五天目前已经拿到了1.42亿,按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估计票房都要超过北美了。

  《绿皮书》讲的是美国黑白种族题材,虽然是公路片的框架入门门槛不高,看着也比较轻松。但作为中国人,对于黑白种族问题其实不怎么感冒,因为没这个历史渊源。
  翻了下今年奥斯卡,要么就是种族题材要么就是LGBT群体,《罗马》准入门槛太高了,不太适合普通影迷看。翻了半天,发现最适合普通观众看的竟然是一部纪录片《徒手攀岩》。

  各大网站的评分整齐划一,豆瓣9.1,IMDB8.4,烂番茄98%。



  徒手攀岩极限运动挑战人类不可能,是全人类都能共同感受到的题材。顺便打动了我们的奥斯卡评委。

  徒手攀岩意味着没有任何安全措施,所有的重量都放在一个只有不足两厘米的支撑点上。稍有不慎就挂机了,绝对没有重来的机会。
  纪录片主人公艾利克斯这么形容这项运动,想象一下奥林匹克运动选手,如果拿不到金牌就会死。
  徒手攀岩没有输赢,只有生和死,每年死在这项运动的攀岩者不在少数。也是经常被网友调侃:终于知道为什么外国人这么少了。
  《徒手攀岩》百分百记录了艾利克斯挑战美国3000英尺高的酋长岩全过程,太过于惊悚刺激。
  有网友说,《徒手攀岩》能够获得奥斯卡一定是因为它太吓人了。
  奥斯卡评委们看到一半,两手冒汗,心跳直奔200,"得了得了差不多得了,奥斯卡拿去,关掉关掉,我不看了。"

  电影最后获得了奥斯卡,小编早就知道艾利克斯一定会成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真的看纪录片的时候,尤其是最后的二十分钟,还是紧张的手心冒汗,这个紧张刺激程度远超于小编看过的任何一部恐怖片。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