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回复: 0

诚信经营 拒绝假酒,《人民法治》315摄制组走进红码头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3-11 1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法治网讯 (顾同盼 王一涵 )随着2019年3·15晚会主题“共治共享,放心消费”的揭晓,人们越来越注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近日,《人民法治》杂志社315摄制组专程走进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近距离了解葡萄酒行业现状。



  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是北京首家原瓶原装进口葡萄酒交易平台,同时也是一个集品酒、展酒、藏酒、拍卖为一体的进口葡萄酒全产业链高端服务平台,隶属于北京红码头国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至今的7年间,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一直把“诚信经营”作为公司宗旨,把“高品质”作为酒城标签。秉承着为消费者负责的理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用高品质产品与高价值服务回馈消费者。商城内入驻有几十家进口酒商,直接从国外酒庄进口到国内,涵盖了60多个国家的原装原瓶葡萄酒。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葡萄酒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近几年,饮用葡萄酒已经成为一种生活风尚。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葡萄酒行业的“假货横行”,各种山寨葡萄酒层出不穷,严重冲击着我国的进口葡萄酒市场。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大多缺乏辨别真伪的能力,维权意识薄弱,导致假冒葡萄酒也越来越猖獗。



  针对这一现状,《人民法治》杂志社315摄制组专门采访了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的负责人。从负责人那里我们了解到,正规的进口葡萄酒都需要“三个证明文书”:报关的关单、卫生检验单以及对应的中文背标。可以说,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瓶葡萄酒,都需要这三件“证明文书”对其进口身份进行佐证。三个文件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但在现实的交易过程中,却存在这样的情况:消费者在购买葡萄酒的时候,会倾向于购买没有中文背标的产品,认为没有中文标签的酒才是真正的原装原瓶进口的好酒,这样的认识显然是片面的。



  对于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如何杜绝假酒,该负责人表示,入驻商城的商户,都会经过平台严格的把关、审核相关文件。不管是实体商城还是网络平台,始终坚持“原装,原瓶,进口”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葡萄酒精品,拒绝滥竽充数的葡萄酒流入市场。除此之外,平台也会定期组织抽查打假活动、积极配合工商、食药等管理部门深入区、乡乃至街道进行抽查检验工作并配套制定有严厉的惩处措施,力求做到让消费者满意、放心。

  该负责人最后表示,将继续强化自身管理机制,并配合各部门完善执行相关工作。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增加对进口葡萄酒常识的了解,提高鉴别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