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6|回复: 0

郑云新电影疑秀商业脑洞 古玩字画流动商店喜开张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9
发表于 2019-3-26 1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传暑期档即将上映的院线大电影《站住!小偷》,日前又被万能的网友扒出了几组片场花絮剧照,居然发现擅长扮演城乡接合部市井青年的郑云做老板也是霸气外露,自带笑果啊!话说从剧照看出郑云这移动商店货柜内古玩字画宝贝那叫一个众多,不由得引起众多路人强势围观,这究竟又要玩出神马花样?正如网友所说:都知道郑云喜剧创作脑洞大,不知道这商业脑洞开发如何?不管是赚是赔,先来贺个喜,感谢一下郑大湿十几年来送出的无数笑声,顺祝郑老板的古玩杂物铺开业大吉啊!!

  

  话说时光如梭,郑云工作室从2006年成立至今已经有十三个年头了,郑云和其工作室也一直坚持创作正能量喜剧,截至今日,已发表了3000多部微电影,全网观看人次已超过200亿。《站住!小偷》是郑云首次执导的院线大电影,该片也是郑云十几年喜剧研究经验的呈现,据说该片讲述了一个井市小贼为筹钱医治盲人女友的眼睛,不惜涉险去赚取丰厚的悬赏金,在寻找被绑架富豪下落的途中,遭遇打劫与欺骗,在这一过程中,每个人都受到了灵魂的洗礼,并开启了日后人生自我救赎的历程,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有业界专业人士透露,该片虽然主打的是喜剧,旨在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高频次捧腹大笑,但是更多的是以幽默的方式描述了有关亲情、友情、爱情的矛盾和救赎,引发观众思考,让人笑中带泪,泪目后又感觉很温暖。可以说这将是一部有着深刻意义的电影,不浮夸、不恶搞、接地气,贴近生活,可以满足各类型观众的观影需求合家欢影片,可郑云的作品哪一部又都何尝不是嬉笑怒骂中饱含深意呢,不然那就不是郑云了。

  

  在演员阵容上,除导演郑云本身担任主演外,还邀请了尤勇、梁小龙、方青卓、李彩桦、吴启华、书亚信、王双宝、陆树铭、李炳渊、宁小花、方舟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再加上郑云工作室旗下夏乐、天津喜哥、赵泽东以及正能量网红“真好哥”陆超等网络人气艺人也在影片中均有意想不到的出色表现。正如网友所说有了众多戏骨级演员的演技加持,《站住!小偷》这部电影再也不用担心被辣眼睛了!

  

  《站住!小偷》是郑云在喜剧界十几年努力耕耘的成果,也是陪伴郑云微电影一路走过来的粉丝们的集体大联欢,甚至有网友表示“郑云的微电影陪我从青年到中年,这部电影更像是我们青葱岁月的缩影!”希望即将上映的《站住!小偷》可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彼此的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