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回复: 0

拯救久坐上班族的颈椎按摩仪,极简设计缓解颈椎不适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4-11 04: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大多数的都市青年都是“低头一族”,被繁重的工作困在办公桌前,长期的久坐用电脑,下班后也不忘低头看手机,无论是行走、公交还是地铁,滑动手机的手总是停不下来。
电脑和手机在互联网的加持下,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便捷和愉悦,但是不良的姿势让颈椎长期处于被动拉伸的状态,久而久之,颈椎所承担的压力会呈现在肩颈酸痛、驼背、变形,甚至是颈椎病。



作为颈椎问题重灾区的年轻人,该怎么自救?通过加强肩颈部肌肉运动,可以矫正和预防颈椎问题,而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我们难以进行长期有序的理疗。其实,如果没有时间坚持肩颈锻炼,还有最简单的懒人实用方法:宾多康智能颈椎按摩仪。

时尚轻便外形,随时舒缓颈椎
宾多康智能颈椎按摩仪,采用极简的挂颈式造型设计,机身采用象牙白作为主色调,内里搭配硅胶材质,造型时尚,手感光滑,贴在颈脖处温润舒适,可随地体验颈椎舒缓。

流线U型环颈造型,配合碳纤维束组成的双贴片,能够紧贴颈部肌肤,无论是工作、开车、行走还是运动,都不会松脱,时刻带来舒适按摩体验。



为了让我们在使用中获得最好的使用体验,宾多康智能颈椎按摩仪,整体轻盈小巧,重量轻至156g,比耳机还轻便,挂在脖颈处,犹如无物。

红外热敷+古法按摩,双重治愈效果
产生颈椎问题的主要原因,是颈椎附近的肌肉长时间紧绷僵硬,需要通过外力的刺激,促进颈椎处的肌肉运动和血液循环,达到缓解和预防颈椎问题的效果。



在宾多康智能颈椎按摩仪的设计上,设计师们利用脉冲电流理疗,针对性舒缓颈椎不适部位,点位缓解颈椎周围神经,4种脉冲模式和12档力度,模拟中医的按摩手法,带来针灸、敲打、推拿、刮痧等仿真理疗体验。

36000根碳纤维丝组成的炭纤维束,可放射出远红外波段在16nm以上的热量,借助恒温热敷加速血液循环,热量经人体的穴位、经脉导入肌理,热敷疗法对于肌肉劳损的治疗不输于按摩理疗,热敷与按摩两者结合,带来双重的舒缓效果。

简单易懂操作,有效治疗的开始
宾多康智能颈椎按摩仪的开关、控制都在机身两侧,无需多余的遥控器或者APP操作,内侧的硅胶材质不会有闷热感。充满一次电可使用5-7次,内置大容量电池还支持USB充电,午休、闲暇,公司、车里、户外,公交、高铁、飞机……没有时间地点环境的限制,定时使用15分钟会自动停止。



宾多康智能颈椎按摩仪开机默认“组合模式”,针灸、敲打、推拿、刮痧等理疗手法有序进行,同时开启热敷功能,恰到好处的温热感,让颈椎处的肌肉僵硬感慢慢淡去,重新恢复松弛舒适感。

如果你正受到颈部问题的困扰,宾多康脉冲电流智能颈椎按摩仪,可以成为你的首选。现在,这款智能颈椎按摩仪已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众筹价格仅需258元一台,搜索“颈椎按摩仪”可了解更多,并参与购买。
众筹直通车: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29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