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回复: 0

沈阳一受害人指控“蒙冤律师”涉嫌重伤害案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4-11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流氓可怕,但懂法律的流氓更可怕。汪席春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是律师,又是原沈阳佳昊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佳昊公司,2011年5月20日吊销)的实际控股人,雇佣打手把我公司员工常林砍成重伤后被判三年,汪席春坐了两年多牢出来后又被平反继续做他的律师”。沈阳万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方公司)总经理兰庆高向对舆论网投诉说。



    常林腿部、背部和胳膊被砍后留下的伤疤
    遭报复被砍三刀
    兰庆高担任万方公司总经理,万方公司从1994年成立后的主要业务是协助原于洪区(现为皇姑区)当地政府进行村屯改造等农业项目。
    万方公司别墅二期工程按照双方的协议由沈阳佳昊公司承建,该公司实际控股人就是汪席春,此时的汪席春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律师”,自打他接手了万方的工程,无论是甲方还是乙方只要和他有矛盾,他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你不从,他就采取威胁、恐吓手段,动不动就要“把这个人废了”、“掐断那个人的腿”。
    常林从日本留学回来的工程学硕士,被万方公司任命常林担任地产部经理,直接负责汪席春开发项目的管理。在日常工作中,汪席春采取了很多手段对威逼利诱常林,意在让常林牺牲公司利益,便于自己捞到更多的好处,而忠于职守的常林却不为所动,汪席春一怒之下便对常林动用了极端手段,正直、善良的常林下班回家险些踏上了不归路。
    2004年6月23日晚7时许,汪席春雇佣3个杀手个个手持砍刀,尾随常林至于洪区黄河北大街乐山酒店门前,在光天化日之下、人来人往之时,将常林堵在车里一顿猛砍,致使常林左腿、右臂动脉及大筋都被砍断,后背一刀的伤口也是露出白森森的骨头。
    当常林被送到医院抢救时,血压、脉搏都已接近于零。常林在医护人员历经5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往血管里打了5000毫升的补充液,前后又输了4000毫升的血液,才把常林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常林手术后主刀医生说:“刀刀致命,太凶残了,如果不是抢救及时,恐怕......”
    砍完常林后,汪席春则更是肆无忌惮,他到万方公司霸气的对众人喊叫:“人就是我砍的,你没证据,谁能把我怎么样?我公检法都有人”。
    由于常林当时被砍后流血过多,造成失血性休克,事情虽然过去了几年,但现在常林的记忆力受到严重影响。
    要账被打伤忍气吞声
    汪席春平时专横跋扈习以为常,很多人都遭到过他的毒手。
    2003年3月,给汪席春干活的刘兴九、何桂琴夫妇因为向汪席春要工程款,汪席春不但不给,他还指使其内弟带一群打手向这对夫妇棍棒相加、大打出手,最终致使夫妇二人打成伤住进公安医院,刘兴九、何桂琴夫妇向于洪公安分局陵东派出所报了案。
    为了摆平此事,汪席春打起了坏主意。因为万方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朱宝玉负责监管二期工程坚持原则,对汪席春在工程施工中采取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问题予以抵制,更重要的是,汪席春知道朱宝玉和项目经理孙保成是刘兴九、何桂琴夫妇被打的目击证人,汪席春对其怀恨在心。
    2003年3月15日,汪席春伙同5个打手在万方二期工程工地将员工孙保成暴打一顿后,又找到朱宝玉,将他们二人绑架到两辆车上拉到沈阳市东陵区山上非常隐蔽的三间小房中。上车时汪席春告诉他们:今天就想整死你们,话音落地,汪席春这伙人开始毒打二人,边打边说:“让你们多管闲事,看今天不整死你们”,直打到二人不能动了才停手,汪席春等人开车扬长而去。
    孙保成和朱宝玉拖着满身伤痕,连滚带爬到公路截车回家后,身心均已经受到极其严重的伤害。摄于汪席春等人的暴力,二人不敢报警,只好按汪席春的指令各拿出2000元,派人到公安医院找到被打刘兴九、何桂琴夫妇摆平此事。刘兴九、何桂琴该夫妇害怕再遭厄运,只好忍气吞声到陵东派出所把案子撤了。
    事后,朱宝玉一直心有余悸,精神恍惚,不敢上班,其家人也担惊受怕,惶惶不可终日,生怕噩梦再次降临。项目经理孙保成伤势较重,一直在家养伤,案发以来万方公司无人敢到万方二期工地了。
    万方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兰庆高是沈阳农业大学留学德国的在职教授、博士生导师。这样一学者型企业家因为阻碍了汪席春贪婪,最终也难逃厄运。
    汪席春与万方公司签订开发协议后又拒不履行合同,并多次找到兰庆高总经理,要求万方公司无条件让步。汪席春的多次无理要求被驳回后,便怀恨在心寻找机会报复。
    2003年4月10日下午5时许,汪席春派二个打手跟踪下班回家的兰庆高总经理。当兰庆高走到自家楼下时,二个一拥而上,用凶器劈头盖脸地打,直到兰被打至昏迷并有路人呼救后,二个打手才收手逃跑。兰庆高因身体多处受伤而住院,几个月都不能上班上课,给学校和万方公司均造成了重大损失。
    持枪行凶没人查?

    一位知情人向万方公司透露,沈阳市第十二建筑公司直属工程处的工作人员马金华、苗迎春、郑春德、沈德文等人被汪席春持枪威胁并暴打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马金华等人的在举报信中称:2011年1月27日中午12点50分,马金华、郑春德、沈德文在十二建直属工程处施工的位于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的“儒风苑”小区一起看房的时候,汪席春和乔屯到我们办公室,索要顶账房屋钥匙,因这些房屋开发商顶账给了十二建直属工程处的,为此不同意将钥匙给他,汪席春就开口大骂并打我们,乔屯把门砸开,一下子冲进来20多人,他们手持砍刀和镐把,其中有两个胖子手持手枪,他们进屋后开始打我们,一边打一边骂着说:“不准动!我们是警察,动就打死你们!”他们五、六个人打我们一个,其中一个身高1.72米左右、身体偏胖,另外一个中胖拿着手枪的人用手枪顶在郑春德的腰间,逼着他写材料,另一个人手拿手枪在马金华面前晃来晃去,还不停的用手枪打马金华的脸说:“敢动就打死你”!  汪席春此时把马金华手机拿走把电池卸下,并从马金华的手机把卡取下,装进自己口袋后,他排五个人将马金华强行摁住并把衣服全部扒光,然后用电线将四肢团团捆住。汪席春说:“使劲打他们,大胆的打,我都能摆平。”
    汪一月份的天气很冷,席春让手下人打开窗户,先后扒光马金华、苗迎春、郑春德、沈德文等人的上衣,冻得他们瑟瑟发抖。随后又上来的人对我们几个拳打脚踢,又用镐把打我们3人的腿,在他们一伙人中,自报家门说:我是于良,我是五爱市场小红,后来又强迫我们3人写经过。我们3人写完经过,汪席春又对捆绑着马金华的人说要马金华签和平协议,以后不要再来这里。马金华当时没有答应,汪席春大怒,自己拿着一根黄色的电线从头到脚第二次把马金华绑住,又将马金华打倒在地。另外两个打手对马金华背上一顿猛踢。这时汪席春又让手下人用打火机烧马金华的后背,强令其签“和解协议”才肯罢手。
    捆绑马金华长达一个多小时,在打我们的整个过程中,拿手枪的那个“警察”一直参与其中。
    后来,我们向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来人才将马金华解开,当马金华穿上衣服后,这才发现口袋中的500元现金没了,手机也没了,另外沈德文在厨房充电的手机不见了。
    派出所凌晨3点20时左右来了,那些打我们的人都在现场,那个拿枪的“警察”也在场人。但是派出所只将我们四个人和汪席春带到了皇姑公安分局陵东派出所,而其他打我们的人没有一个带,那两个拿枪威胁我们的人也不知去向。从屋里出来的时候,我们看到打我们的人开着白色丰田警车一直跟到派出所,车号我们也记下了:辽OA1070)。
    我们在派出所呆了几个小时,这期间我们一直在向派出所的办案人说,在打我们的人中有人有枪,可是办案人至今也没有告知我们持枪人的身份。直到5点40分,警察才让我们去公安医院看病。
    到目前为止,派出所对打我们的人迟迟没有处理,拿枪的人是不是警察,开的是不是公安的警车,车牌号辽OA1070的车主是谁,这些对于我们来说至今是个迷。
    刑满释放人员又行凶
    在沈阳,舆论网接待了兰庆高,他对舆论网说:公司安排常林负责合作项目的事情,事发前公司已经作了安排,不让常林负责该合作项目了,当汪席春来找常林要土地证的时候,常林把公司的决定告诉了汪席春,谁知汪席春他猛的一甩门子离去,此后两天内,汪席春刀砍常林的事情就发生了。事后有一位办案警察曾对常林说,这两个歹徒按照原计划要砍万方公司的大股东汪超和总经理兰总,常林排在第三位,当时因为兰总和汪超都不在公司,所以把目标对准了常林。



    常林被打后的重伤害鉴定书第一页和第三页
    常林和打他的两个歹徒并不认识,也没有任何来往,平素常林也没有得罪过人,如果不是汪席春指使,常林不可能被砍。案发后,公安机关对涉案人和重大嫌疑人进行技术侦查后,发现汪席春一直和两个歹徒有通讯联系,事发前汪席春曾和打手在一家茶社密谋,这些情况公安机关已经记录在案。
    记得汪席春被审判期间,常林参加了开庭,汪席春在庭审期间非常的嚣张,当他被带到法庭见到常林的时候,对常林恶狠狠的高声喊叫:你等着,等我出去后再收拾你!
    事后常林才知道其中一个叫王家武的歹徒,系刑满释放人员,刚从监狱出来不到一年,这次涉案又被判了7年有期徒刑。而作为主犯的汪席春却被轻判三年,他在狱中2年3个多月就出来了。
    汪席春改判无罪的消息,常林是在汪席春出狱前3个月才知道的,之前司法系统没有任何人找常林了解情况,如果判汪席春无罪,也没有听说他申请国家赔偿。我们举报汪席春对常林等实施犯罪,造成常林的重伤害,如果汪席春没有罪,难道是我们诬陷他?如果真是这样,他应该去司法机关控告我们,否则他永远洗不清。(文/李新德)

作者简介
2004年6月10日发表“下跪的副市长——山东济宁市副市长李信丑行录”(被判无期),掀开了中国网络反腐的序幕,此后发表枞阳县委书记汪恕东充当违法企业“天筑公司”保护伞(汪恕东被“双开”);曝光金乡县鸡黍镇25岁女镇长韩寒“萝卜招聘”,7天后,韩寒和任济宁市委常务副部长的父亲双双辞职;最近曝光原徽商银行董事长李宏鸣(党纪处分)。更多的介绍见新浪人物:《李新德:民间舆论监督第一人》、中国青年报“冰点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