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7|回复: 0

你的胸部健康吗?韩国DA整形医院乳房综合护理系统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4-17 19: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都知道在韩国轮廓整形手术前会通过拍摄3D-CT照来判断神经线与轮廓骨骼的位置,从而设计轮廓整形手术的方案。但是你们知道在进行韩国隆胸手术时,无论是术前,还是术后都是需要进行影像拍摄吗?其实无论是韩国,现在在美国FDA和一些先进的整形国家都一并的建议,在胸部整形前/后需要进行胸部拍摄,乳房超声波和MRI摄影!
韩国DA整形医院就是遵循了安全胸部整形的基本准则,立志做到胸部健康与胸部整形同时变美的基本核心,在术前由专业的胸部整形外科专家充分掌握患者的胸部情况,及时发现患者的胸部健康状况,以“健康和美丽”的胸部整形深受广大患者们的信赖。

如果胸部整形前/后,不做乳房检查会怎么样呢?
在术前,我们可以通过胸部的MRI摄影影像中判断胸部的内在是否存在异常现象,如果影像中有明显的不规则图形,那么初步分析可能是肿瘤或囊肿,也有可能是良性结节(纤维腺瘤,脂肪瘤,乳头瘤,良性/交界性叶状肿瘤),但是也不能排除恶性肿瘤和乳腺癌的可能性。
韩国DA整形医院的胸部整形中心,拥有专业的乳房疾病分科专家,在胸部整形前乳房检查的过程中,首先会与乳房疾病分科的专家进行深层的商谈,进行初步的乳房超声波检查,专家会根据检查结果给予最全面的意见。当发现良性结节的情况时,可以韩国DA整形医院进行麦默通(EnCor)治疗。如果发现恶性肿瘤的情况是,会直接联系韩国最大型的首尔大学医院进行治疗。当检查情况正常时,才会进一步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胸部整形手术。

在术后,通过胸部MRI摄影影像我们可以判断血清肿,或者血肿的情况,从而掌握术后恢复的情况,另外,胸部的MRI摄影影像还可以检测到隆胸手术后假体的位置是否准确,是否正常归位,以及隆胸假体是否破损,假体是否折叠,或者是否存在其他包膜挛缩等异常的现象。
在隆胸手术后,韩国DA整形医院不仅会通过MRI摄影影像来检测胸部的情况,还会通过运行胸部整形术后体系化的管理项目,进行改善胸部整形术后浮肿,预防包膜挛缩,术后疤痕管理项目,为了提高患者对胸部整形效果的满意程度的同时,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尖端安全的术后恢复服务。

韩国DA整形医院胸部整形中心,为打造自然的胸部线条,安设专属于DA的3D模拟胸部整形扫描仪,利用FULL HD内视镜的专业隆胸技术,用严谨,体系化技术术后管理体系,让每一位来到韩国DA整形医院的患者打造理想的胸部比例,拥有迷人美丽的自然胸型。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DA胸部整形的相关信息,可登录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 http://daprs.cn/, 又或者添加韩国DA胸部整形商谈账号DAprscn-3。更多变美的秘籍就在DA, 让你不再为变美而迷茫!
韩国DA整形医院地址:首尔特别市瑞草区瑞草洞1303-37 W-TOWER 7,8,9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