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回复: 0

邂逅蔓态兰,解锁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4-18 09: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至未至,是连衣裙与牛仔短裤肆虐的季节,然而一身赘肉,满肚子脂肪,还有那粗狂的手臂与大腿,连找个镜子都觉得镜子容不下自己的庞大身躯。

  从朋友叫我小肥妹开始,就信誓旦旦下定减肥决心。对于减肥这件事,我的经历可以说是汗与泪交集着种种无奈与不甘心,看着别人朋友圈的晒的马甲线,心中的羡慕无以言表。

  当衣柜里那些好看修身的衣服已经无法再穿得下时,当仰天大笑时双下巴很明显时,当喜欢的男神挽着身材纤细的女子从我身边走过,当遇到朋友个个都说:啊你怎么胖成这个样子时,我知道减肥这件事,已经刻不容缓。

  我曾尝试过无数种减肥方法,每次减肥前都制定各种计划,信心满满,信念坚定,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然而每次减肥过程都让我吃尽苦头。但是为了变得更美,自我鼓励再辛苦也得坚持下去。

  尝试节食。一个月的时间,我克制住所有美食的诱惑,忍耐饥肠辘辘的痛苦,咬紧牙关坚持下来,效果果然很明显,我瘦了10斤。万万没想到,当体重达到我心满意足的标准时,我开始正常吃饭。对,正常的三餐吃饭,最终结果是,两个月的时间我又胖回原形......

  尝试运动。我在家附近的健身房办了健身卡,第一周基本能坚持每天都去健身馆,后来一段时间由于工作关系、同学聚会,中断了几天没有去健身馆,激情和耐心也随之中断,健身减肥运动计划也宣告失败。

  尝试拔罐。早晚一次,拔罐完只能吃牛肉。天天吃牛肉的生活让我对牛肉产生了恐惧感。嗯,拔罐减肥没有让我成功减肥,反而让我现在一闻到牛肉味就想吐,我现在与牛肉丸、牛肉火锅、牛肉的一切美食再无交集。

  尝试纤体。为了能快速有效的减肥,办了会员卡,充了值,然而打开减肥的姿势不对,最终还是没成功减肥。

  在可歌可泣的减肥道路上,我开始怀疑人生,开始接受肥不可挡的命运。就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遇到了人生中重要的减肥福星——蔓态兰。

  纯粹是偶然的一次邂逅,在“蔓态兰”瘦身老师的指导下,我终于找到科学减肥又不反弹的正确方法。因为“蔓态兰”,我成功解锁减肥的正确方法,改变传统折腾身体的减肥方式,短短一个月,我的体重持续下降,身体变得更有力量。

  

  “蔓态兰”多年以来,对肥胖人群进行研究,通过百年流传下来的减肥配方,一人一方私人订制,配方不节食,不运动,不反弹,一个月瘦15到25斤,有效针对产后肥胖、单纯性肥胖、水肿型发胖、更年期发胖、遗传性发胖、病理性肥胖等。

  瘦身老师根据我的个体情况进行专业分析,并制定符合我现状的减肥配方,根据我的情况,使用的植物配方从苦瓜,芦荟,火龙果,猕猴桃,仙人掌,葡萄籽等150多种天然植物水果蔬菜中萃取出来精华成分,通过科学黄金配比根,为我提供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膳食纤维配方健康安全。

  经过老师的指导一个月的时间,成功让我把一身肥肉甩到九霄云外,从之前一直徘徊在118斤的体重,下降到如今95斤。当我站在体重秤上时兴奋不已,当我打开衣柜,拿起我那些淘宝剁手买来超好看却因为身材肥胖而穿不下的衣服,心情无比激动。

  

  感谢“蔓态兰”(指导老师sstd686),让我可以昂首挺胸,迎接这个夏天。感恩“蔓态兰”,让我重拾自信,带我重新起航。因为“蔓态兰”,我相信这个夏天,我会邂逅更多美好的人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