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回复: 0

加立小镇:旅行中的8件“奢侈品”,你还差哪件?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9
发表于 2019-4-19 1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理想的生活是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同时也有为自己而活的自由。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不那么圆润,一场盼了很久的旅行,总会被很多“现实”绊住了脚。

  生命中有许多钱买不来的“奢侈品”,比如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下面的这8件“奢侈品”真的很重要!

  01健康的身体

  燃烧人生并不是一味地透支,即使是再强壮的身体也有疲劳的时候,劳逸结合是一种生存的策略。

  梦想再大,远方再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只能化作泡影。

  

  02足够的假期

  为什么那么多人说旅行是一场奢望?因为这世上,时间才是最贵的东西,贵到再多的钱也买不来。

  偶尔抽出几天时间,给身心放个假,不仅会在旅途中有所收获,之后的工作可能也会更有动力。

  03努力赚的旅行资金

  如果人生是一场旅行,那么理财就是你为旅行做的攻略。攻略的好坏,则直接影响你的旅行体验。

  你不用太有钱,但是你需要学会赚钱,挣多少钱,就过多少钱的日子,旅行不是看到别人去到有名的地方,自己能力不及就对它说不。

  

  04说走就走的朋友

  如果你有这样一个随时都能约出来,陪你去“流浪”的朋友,那你真的是幸福又幸运的。

  最亲近的朋友,了解你的喜好,知道你的底线,快乐的时候一起分享,累的时候借你肩膀,美好的记忆里她的都在身旁。

  05独自在外生活能力

  旅行,会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都需要你耐心的克服,因为拨开阴霾,美景就会展现。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平淡的生活开始变得缤纷多彩,请为自己鼓掌,改变的不是生活,而是你对待生活的态度。

  06一颗好奇的心

  逃离舒适区,保持好奇心,你才知道生活可以有多酷!

  认真对待每一个未知的明天,要相信正能量会传染,遇到过太多温暖,这样的你,内心一定也是充满阳光的。

  

  07愿意陪伴左右的爱人

  一个人的旅行令人佩服,两个人的旅行让人羡慕。

  一起看山,一起踏雪,一起感受美知的世界,一起携手看过风风雨雨,感情才会更加深厚。

  08一个随时能回的家

  一直保持一种生活方式,久了肯定会累,旅行也是一样。

  有个可以让你充电的港湾,无论你走的多远,家都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候,为你敞开大门。

  旅行就是一场修行,它带给你的不只是未知世界带来的惊喜,更宝贵的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出去游玩怎么可能不囤些粮食呢?就是现在!加立小镇app新用户福利来啦~下载加立小镇app并且成功注册账号的用户即可拿到优惠券,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优惠商品之一,广大吃货的福利“懒人火锅”券后价34.9元,3盒装包邮,简直是划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家抓紧时间吧~

  

  戳链接(http://h5ip.cn/J5I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