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7月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高增长:同比分别增长85%和97%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14:0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北京 8 月 11 日消息(记者郭淼 王颜欣)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消息显示,1-7 月,我国汽车产销量继续保持小幅增长。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 8 到 9 成,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显示,1-7 月我国汽车产销量继续保持小幅增长。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 50.4 万辆和 49.6 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 85% 和 97.1%,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中国汽车协会秘书长助理徐海东认为,出现这样的高增长并不意外。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的方向,也是很多企业未来布局的方向。从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民营资金的积极性等方面来看,大家非常看好新能源汽车。
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1-7 月,我国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 38.2 万辆和 37.3 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 71% 和 82.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 12.2 万辆和 12.3 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 148.9% 和 160.9%。
徐海东介绍:" 纯电动汽车占绝大多数优势,混合动力汽车今年相对增长较快,但其基数相对较低。从消费者角度来说,混合动力更接近传统汽车,它有自身的优点。但总而言,还是纯电动汽车代表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未来它是主力。"
1-7 月,中国品牌汽车销量排名前 10 家企业为上汽、长安、吉利、东风、北汽、长城、奇瑞、一汽、广汽和江淮。与上年同期相比,长安、东风、北汽、长城和江淮销量呈小幅下降,其他 5 家企业保持增长,其中吉利和上汽增速居前。前 7 月,10 家企业共销售 669.28 万辆,占中国品牌汽车销售总量的 8 成以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