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回复: 0

奔驰漏油让你哭,福气多玉石床让你笑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4-23 15: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奔驰漏油事件沸沸扬扬的,大家可能很奇怪为何如此注重信誉的大公司也会这样,作为一个消费者,我想大家肯定理解靠谱的商家是怎样的,看着网上铺天盖地的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和女车主坐在车盖上哭的样子,真的感觉遇到靠谱的商家,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我可能比较幸运,刚好遇到了靠谱商家,就是福气多玉石床。PO下我的故事,跟大家分享下,福气多也让我知道在消费过程中什么是玉石品质。

  因为家母腿脚患有一些风湿腿疼的老毛病,我开始特别关注养生保健这一类的,无论是产品还是信息都特别关注得看两眼。

  希望能尽自己微薄之力,让辛苦养育自己的母亲减轻一些病痛的折磨,过舒心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无意间了解到了一款叫福气多的玉石床。有几个点比较吸引我,就是玉石床面,温控调节,再就是中式风格,这些都是母亲喜好的。

  我母亲是个比较传统的人,喜欢这些中国风的家具物件,也对养生保健很有兴趣,还有就是睡惯了硬床,她对床垫要求其实还蛮高的。跟一些老年人喜欢睡软床的习惯不一样。

  我上网浏览了一些关于福气多玉石床的资料,也看了他们的官网,原来他们专注做玉石床已经十几年,这份执着说实在的让我有些敬佩。但是买东西肯定要符合我的价值感,光感动可是不行的。

  说实在的,福气多玉石床价位在目前家居床品里算是价位稍高的,万起步,一般的也要几万RMB。说实话,我目前负担不了66万的奔驰,可是一张床还是可以负担得起的,特别是这是为老母亲送的礼物,刚好她也要过寿辰正想着送她什么礼物让她开心,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物质这些都很丰富,可是为老人尽孝也是很重要的,我也这样教育自己的孩子,无论给老人送什么礼物他们都开心的,说明你惦念他们。有点跑远,回到福气多玉石床上。

  我们附近大约几公里外就有个旗舰店,我先去店里看了看,整体的风格就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中式风格,古典雅致,透着与众不同的品味,还有点怀旧气息。这样的装修风格说实在的还是蛮心动的,又仔细问了店员一些问题。

  最让我心动的是他们的可以实现温控调节,就像睡在火炕上一样,母亲是东北人,也是有火炕情节的,虽然现在我们不在东北,但是她还时刻想念着老家,总是念叨着家里的火炕是如何如何舒服。

  我也亲身体验了下睡在福气多玉石床的感觉,真的很舒服,感觉很有睡意。这样我就决定要买了。但是我并没有立刻下单。店员还是十分耐心有礼貌的为我解答。

  过了几天,我带了母亲去体验,本来以为她会因为贵而劝阻我不要买,结果她一下子就看上了。哈哈,于是我爽快得付款了。

  故事并不曲折,只是这几天看奔驰漏油的事突然想起自己的这个玉石床经历,让我觉得商家要靠谱,奔驰漏油让你哭,福气多玉石床让你笑,玉石品质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